即将过去的2015,感谢有你们一路相伴(1/1)
作者:故国晚秋
    2015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如果要对即将离开的2015做一个总结的话,那么最值得说的,就是秋秋终于战胜了绵延多年的拖延症,开始写点东西了。

    写这篇文的契机,说来好笑,是源于一次倒霉的被电,后来群里的朋友开玩笑说,你这是要渡劫修仙啊。秋秋脑中灵光一现,就有了这篇文的初步构想。

    不过本文能真正的动笔、发表,却是要感谢群里朋友们的热情与鼓励,如果没有大家为秋秋打气,估计以秋秋懒得要死的性格,又会像以前一样,想着想着就想忘了,拖着拖着就拖没了,或者草草的写个万把字就扔到一边去了。

    到发文,秋秋其实并没有多少信心,现在网文那么多,大神那么多,自己不过是沧海一粟,心里已经做好了一个看的人都没有的思想准备。多亏了宝宝积极的在文下留言,帮秋秋拉人气,阿肖每天不间断的打赏,以及小师妹、卡卡、阿布、菜菜、安妮、大头等等的支持与鼓励,你们为我投票、为我转发、为我增加点击率,还真金白银的拿出钱来打赏,才让我真正能有勇气继续写下去。

    还有被宝宝拉来的安安,说实话,我真怕安安是碍于情面才不得不来的,看到安安打赏的平安符、香囊,我受宠若惊,谢谢你的肯定,使我对自己更有自信,那可是人家的第一次哦,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本文坚持到现在,不知不觉的写了将近19万字,也让秋秋认识了许多新朋友,那位一次投8票的cey妹子,收到你的票,我超级高兴,一度以为你可能是我认识的谁,直到后来你留言说秋秋脑袋被卡了我以为你肯定不会再看下去了,心里惴惴了好几天,直到又看到你投票。真的感谢你没有离开,秋秋会继续努力哒,争取脑袋不再被卡╮╯╰╭

    最近,给秋秋投票的又多了许多新面孔,吸血猫4君投了几次11票,甜蜜量贩每天也有10票,真羡慕你们有那么多票,秋秋至今还奋战在3票这条线上呢。加上玫瑰芬芳的2票,cey妹子每次的8票,还有群里天天投票的的小伙伴们,不管票多票少,秋秋在此一并感谢,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最后重点要感谢的,是给秋秋打赏了平安符的孤独剑客,和给秋秋留言的褚娩、小“猫”咪和知足乃福,我是真的完全没想到,竟然真的有人关注我写的这篇文,跟着一路看下来,谢谢你们

    秋秋头一次写网文,水平有限,谢谢大家的包容,也谢谢大家的鼓励,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大家积极的在底下留言,时不时的冒个泡,秋秋会努力改进哒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妹子美美哒、汉子帅帅哒,最重要每一天都过得让自己不后悔,咱们2016见了╭╯3╰╮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