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王家2(1/2)
作者:子夜归歌
    王城个子只有165,习惯性的缩着脖子,佝偻着背,身材干瘦,低着头,脱发严重,从江小夏这个角度来看,能看见他稀疏头发里的头皮还有白色的头皮屑。

    一旁的王贵比他高了一个头,身材魁梧,皮肤白净,不过眼神却weisuo,自从进门他的眼神就去跟苍蝇一样粘在她身上,让人浑身不舒服。

    江小夏有些想骂人,不过想起这次来的目的,暂时先忍了,站了起来:

    “我想上个厕所。”

    欧桂花瞥了一眼侄儿,王贵不敢再放肆,又看了一眼江小夏,笑了起来。

    欧桂花是个多疑的人,唯一担心的是太漂亮的姑娘可能喜到处勾搭。

    侄儿是个什么货色她心里明白,江小夏不给王贵好脸色她心里很满意,最后那点顾虑没了,指了指左手边:“厕所在哪儿!”

    王贵今年24岁,是王城的堂弟,不过王贵爹妈死的早,靠着单位里的抚恤金过活。

    王家的亲戚都是自私自利的主儿,没人管他,小时候也吃过苦,好勇斗狠,养成了天不怕地不怕得脾气。

    他十二三岁就在街上混,蹲过少管所,到了年纪没有招工,游手好闲多日,惹了一屁股官司。

    最后王家人害怕被他拖累,想办法让他去了街道办的事业单位,依然吊儿郎当,工作两年就记了两大过,差点儿开除。

    欧桂花对这个侄子十分嫌恶,能躲则躲,这几年忽然开始慢慢的拉拢讨好,王贵这里面频繁出入王家。

    江小夏想起梦里的江小夏的遭遇,知道欧桂花打的什么主意。

    从厕所出来王贵已经走了,欧桂花和李丽梅也去里屋说私房话了,屋里就她和王城。

    应该是欧桂花交代过了,王城终于把头抬起来给江小夏打了个招呼,他双颊凹陷,皱纹密布,像三十多岁,不过片刻立刻低下头,秃头头顶对着江小夏。此后十几分钟里,王城几次抬起脸又低下头,最后像鼓足了勇气一般开了口:

    “你叫什么名字?”

    相亲之前肯定会互相交换姓名的,没话找话太明显了,他一开口就后悔了,脸红了起来,把头买了下去。

    “我叫江小夏。”

    ……

    问完了姓名问年纪,两个人进行了几分钟毫无意义的无聊对话之后,王城看江小夏虽然表情冷淡,可是有问必答,十分受鼓舞。

    脸上有了笑容,皱巴巴的脸跟菊花一样。

    “这个糖好吃,别客气,多吃点儿!”

    王城抓了一把花花绿绿的水果糖放在她面前,怕她不吃,立刻要替她剥糖纸。

    江小夏立刻自己动手剥糖纸:“我自己来,我自己来!”

    吃下去没有什么添加剂的味道,只有清清爽爽快的水果的酸甜味道。

    王城更加高兴立刻大笑起来:“这种糖很难买到,你带回去吃。”说着还特地找了个袋子,全部装起来递给她。

    江小夏当然不要,王城直接塞进她的蓝色布包里,脸上带着红晕:

    “不要客气,真是好东西!好吃好吃。”

    他这么大年纪,长的不好个子矮,又不会说话,看见姑娘只会埋头,估计碰了很多次壁。

    江小夏看着他因为高兴鼓舞而开始发亮的眼睛,觉得他可笑可怜,酝酿很久的话迟疑了片刻才说出口:

004 王家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