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算计(1/2)
作者:子夜归歌
    欧桂花向来眼观四路,她坐在屋里和李丽梅闲扯,眼睛却时不时的看着外面。

    儿子悄悄的把水果糖塞进江小夏的袋子里。

    那一袋子水果糖,她虽然肉痛,不过这年头本来男多女少,城里二十来岁高高大大的帅小伙子娶不上媳妇一大堆,儿子这种情况,如果这事儿成了,一袋水果糖花了也就花了。

    可是没想到晚上儿子回来却变了卦,不肯同意,欧桂花心里着急,问他为什却又不说。

    王城27 岁,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喜欢靠在欧桂花的怀里。

    欧桂花把王城揽在怀里,不停的哄,王城靠在她怀里一边哭一边说出来原因。

    她心里暗骂李丽梅嘴巴没把门,关键时候掉链子。

    李丽梅这会儿一脸茫然,她当然不可能跟江小夏说出实情,不过她只跟偶女儿江小花提过。

    想到这里,她已经认定是江小花说漏了嘴,立刻赔笑:“你放心,这事儿我肯定给你们办妥。”

    欧桂花微微一笑,想起什么似的说道:

    “我哥马上就回来了,你也知道部队里忙,回来一次不容易,一年难得回来一趟,我也好久没见过他了,咱们是亲戚,回头带上两个侄儿一块去他家坐坐,今年冶炼厂的招工指标也出来了,侄儿进部队或者招工我们能出力就出几分力……”

    欧桂花终于给了准话,李丽梅立刻眉开玩笑:

    “你放心,这事儿我一定给你办妥,否则哪儿好意思上你家吃饭。”

    欧桂花点点头。

    王城其实结过一次婚,前媳妇儿肖月娥结婚一年没生娃,一心想抱孙子的欧桂花忍不了,就开始找茬。

    欧桂花精明厉害,肖月娥也不是个好惹的货色,指着王城的鼻子骂他不举,不播种哪儿来的孩子。

    欧桂花破口大骂,骂肖月娥女表子sao货,被人玩烂了,才怀不上。

    两婆媳你一句我一句,还动手打起来了……

    欧桂花带着王城三个大姑子把肖月娥打了,肖月娥泼辣,带着娘俩兄弟把王家砸了稀巴烂……

    最后闹得不可收拾,只能上医院,发现是王城的问题,他不仅不举还有无精症。

    肖家就不依了,闹了半年,离了婚,王家脸面丢尽。

    王城又矮又丑,欧桂花想尽一切办法,用了无数手段才给儿子找了个肖月娥。

    肖月娥虽然是城市户口,是纺织厂工人,有工作,父母都是干部,家里条件也还不错,与王家门当户对,不过她身高才150,又矮又瘦又黑,满脸的雀斑,脾气还差。

    如今儿子离过一次婚,又有那方面的病,年纪大了,更难找,不过欧桂花是个聪明人,总结经验教训:

    城里是不好找了,再找也是肖月娥这样的货色,只怕还不如,不如把目光放在乡下。

    她拜托乡下的亲戚,甚至放出话来,给办户口弄工作。

    陆陆续续有姑娘因为城市户口和工作动了心,上王家相亲,可是王城这种情况,硬是没有一个成的。

    欧桂花心里很着急,王城都27了,30的坎儿过了更不好找。

    李丽梅找上门儿来了,介绍江小夏,又穷又能干还老实,偏偏长的漂亮。

006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