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讨回来(1/2)
作者:子夜归歌
    “看我不打死你们!”江小夏打了一巴掌还不算,抄起地上的棍子就开始招呼,江小夏经常干活儿力气大,打得特别疼。

    江小强没想到江小夏忽然打人,没反应过来被她打了好多下,疼得龇牙咧嘴,等他反应过来抓准备抓江小夏,江小夏反应更快,立刻抓他住他的胳膊反手一甩就把他甩在了地上。

    她用脚摁住他的头:“你敢打小天!”

    小云在旁边拍手叫好:“姐姐!你太厉害了!”

    一旁的小天也看呆了:“姐姐……”

    小伟一向是小强的跟班,跟着江小强做他的狗腿,江小强被人踩在地上,怒不可遏:“小伟!你他娘的就看着呢!”

    江小伟在旁边开始瑟瑟发抖,嘴里骂道:“你这个娘们儿给我等着!”

    身体却比嘴巴诚实,一个劲儿的往后退:“你等着!我去喊人!”说完一溜烟儿就出去了。

    江小夏在江小强身上踩了几脚:“我的红薯糖稀呢!”

    江小强知道弟弟是个孬货,倒也不知道原来这么孬,居然被一个女人给吓跑了,他是不指望他了,奋力挣扎,江小夏死死地踩着他的头,他疼得龇牙咧嘴,僵持了一会儿,发现江小夏真的不是一个好惹的,身体的疼痛使得他必须得认怂,只好说道:

    “在柜子里!”

    “以后还敢不敢打我家小天!”

    “不敢了!不敢……大姐……不……不……妹子……妹子……再也不敢了……你放了我吧!”

    江小夏冷哼一声:“以后还随意上我家乱拿东西吗?”江小夏又加重了力道。

    “我真不敢了,疼……”江小强奋力求饶,再也没有刚刚调戏人的猖狂样子。

    江小夏觉得差不多了,松开脚,江小强站起身来,一个拳头就招呼过来,江小夏早有准备,不等他的拳头上身,立刻踹过去!

    “哎呀!我的妈妈……”江小强倒在了地上,嘴里不停地哼哼。

    “跟我玩儿这把戏呢!”江小夏冷笑一声,她的反应可是很快的!

    江小夏走过去,做出还要打人的模样。

    “女大侠,大女侠,我我……我这回真的知道错了!”

    这次江小强是真的不敢了,不停地作揖,不停地求饶。

    江小夏翻出糖稀,糖稀被吃了一小半,她把糖稀给小天抱着,带着两个人就走了。

    “姐姐……你真是太帅了,你就是拯救世界的女英雄!”小云不放过任何一个拍马屁的机会:“姐姐……姐姐……”

    江小夏抱起江小云,嘿嘿一笑:“没错!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骑着七彩祥云拯救世界的白马公主!”

    “白马公主?!”

    江小云太小,还不懂白马王子的梗,不过不妨碍她躲在江小夏怀里咯咯的笑。

021讨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