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讨回来2(1/2)
作者:子夜归歌
    门被人踹开,李招娣身后跟着李丽梅,江小强,江小伟,还有江小花,二叔江大湖,就连三叔江大海都过来了,三婶子赵蓉也跟在后面。

    “一个不要脸的杂种,敢打我的亲孙子,我们一家子给把你抱回来,就是让你吃我们家的饭,打我们家的人吗?”

    “什么你们我们的!我是我爹女儿,难道不姓江……”

    江小夏沉吟片刻:“奶奶这是不把我当我爹的了了咯!所以你就不问青红皂白的要那我问罪!?你可别忘了,当初可是你们请了江爷爷来,摆了酒正式收了我做女儿的!我也是上了族谱的,江爷爷那里也有字据!”

    “你……”李招娣被她一句话逼得没有任何话说。

    江小夏不等李招娣说完,立刻抢白:“奶奶不问我为什么要打哥哥!?”

    “我管你娘的,敢打我孙子,老娘就不放过你!”

    李招娣怒不可遏,她是个霸王脾气,立刻就要动手,江小夏盯着挂在墙上的柴刀,李招娣莫名的就想起上次江小夏劈柴的狠样,竟然倒退了一步:

    “骚娘们儿,以为我不敢打你是不是!”

    但是语气已经弱了。

    “奶奶!小强偷我家东西,被小天发现了,不认错反而还打人,小天被他打伤了。小云都被打了两下。

    但是小伟和小强哥哥还是不打算放过他,你不喜欢我也就罢了,小天跟小伟和小强哥哥一样,也都是你的孙子,你只管维护小伟和小强哥哥,看过小天一眼吗?”

    江小夏回头喊:“小天!”

    “姐姐!我在这里!”

    江小夏指了指小天身上的伤口:“奶奶!你看看小天,被打成什么样子,小伟今年十七岁,小强哥哥都二十多岁了,比我年纪还大,他们两个年纪都是小天几倍,把他这个样子,我能不生气吗?”

    小天也不怕人,站在江小夏的前面,撸起袖子和裤管,露出一块块青紫,他抬起胳膊让人看见了他手腕上被粗绳子勒出来的痕迹。

    “你们看!”小天正色道:“今天我放学回来,看见家里的门是开的,我以为家里遭了贼,赶紧推开门,发现两个哥哥在动碗柜里的糖,我就说让他们不要拿,这是有用的东西,哥哥不肯还骂了我还不算还打我,打了我还不算还把我扛回家吊起来打。

    老师在课堂上说,不经过别人同意随便进人家家门叫偷东西,当着人家的面不经过人家的同意,拿人家的东西,还动手打人叫抢,他们两个又偸又抢。”

    她的声音很大,李招娣带着老二老三两家人杀到江小夏家里,村里很多人都看见了,这会儿暮色西沉,村里人都干完了农活儿回家了,比较清闲。

    农村日子过得简单无聊,平时村里哪一家有一点儿风吹草动都要被大家当成嚼舌根的谈资。

    这会儿大家伙儿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江家院子里陆陆续续的来了村里一些村民,大家都知道李招娣是个混人,开始指指点点。

    小天虽然年纪小,但是一番话说得头头是道,这会儿议论声更大了,小天又补充:

    “奶奶!你怎么不看看我身上的伤口!?”

    李招娣气得鼓鼓的,但是被江小夏说得哑口无言,又见小天浑身的伤口,让她没法反驳,只好无头无脑的骂:
022讨回来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