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不只是想闹吧(1/2)
作者:子夜归歌
    亏得李丽梅这种办法都想得出这么下作的手段!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不是江小夏早就知道她是什么德性,知道她肯定不是单纯为了闹事儿,刚刚乱起来,没人注意钱匣子,只怕还真的让江小伟给偷走了。

    就算江小夏事后发现钱不见了,没有证据,也只有咬牙跺脚生气的份儿。

    江小伟没想到江小夏在对付奶奶的空档,还能分心思来看他的动向。

    江小夏这一脚是用了力气的,他没防备,被这一脚踢到了地上,钱匣子从手里掉下来,滚了几米远。

    他听见江小夏略带调侃的声音,整张脸都红了。

    “你是江家的女儿,赚的钱就是我们江家的,小伟拿一下怎么了?你还把他踹倒在地上,我们好吃好喝养了你这一条白眼狼!”

    李丽梅喜欢玩这些花招,可是被人抓到了现行还是有些讪讪地,他们母子没开口,李招娣率先开口了。

    江小夏皱皱眉头,李招娣还真是维护这个侄女儿兼儿媳妇。

    毛晓凤赶忙去捡钱匣子,立刻抱在怀里,趁着大家都没注意她,悄悄地溜走。

    江小夏看着毛晓凤佝偻着身子,低着头从树荫底下偷偷溜走的身影。

    别看继母胆子小,其实她是个关键时候拎得清的人,这儿就他们两个人,对付他们四个还要留神钱,真是不太容易。

    只是毛晓凤逃跑的样子太可爱了,她蹲着身子,瘸着腿,跟企鹅一样左右摇摆。

    “咱们好像早就分家了吧!”江小夏说道:“都不在一个锅里的两家人了,这就说不过去了吧!”

    “你吃了江家这么多年粮食,就算分家了,找你要几个钱怎么了!?别说拿你两个钱,就是现在把你卖了,也不过分!”

    李招娣向来逻辑奇特,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

    江小夏眼神来回逡巡,叶臣戚一脸兴味的看着这里,江小夏知道他不是何琛,可是他们长了一模一样的脸,她还是觉得有些难堪。

    “你究竟想怎么样?”

    江小夏看了看天,现在马上就要到饭点儿了,客人们就要来了,没时间跟李招娣耗,也不想让人看免费的电影。

    “你愿意丢人随你,不要在这个渡口上丢人。”

    李招娣这会儿酒醒了大半,人也就清醒了,她看出来江小夏是不想跟她多纠缠,洋洋得意的说道:

    “怎么!?耽误你做生意了!?我告诉你江小夏!你要是敢在这里摆摊,我就天天在这里闹,看你还能不能在这里做生意。”

    三婶赵蓉也站出来:“小夏!你做生意赚了不少钱吧!你看你奶奶都让步了,你就听你奶奶的,上哪儿闹腾不行,非要在家门口!多少乡里乡亲看着呢!你二婶儿心里也高兴不是!?”
036 不只是想闹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