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他怎么来了(1/2)
作者:子夜归歌
    江小夏没有在那里多逗留,立刻回到了摊位前,看见毛晓凤愁云惨淡的坐在摊位边上:

    “刚刚有人趁乱拿走了红薯糖稀和面粉!”

    江小夏仔细一看,灶台下面面粉袋子不见了,糖稀被人连锅子都端走了。

    这三个人还真是……

    尖酸刻薄,爱占小便宜,毫无下限。

    “是我不好,我应该快点儿回来都!”毛晓凤低着头。

    江小夏看毛晓凤十分自责,知道她一向胆小自卑,本来也想骂两句出口气,反而不能说什么了,怕她心里更内疚,只是摇头:

    “钱匣子保住了就行了,今天咱们就不卖豆腐花,把豆腐花做成豆腐算了!正好做五香干子!”江小夏微微一笑说道:“五香干子炒肉好吃!”

    毛晓凤点点头:“我回去拿纱布袋子和盆子来!”

    其实两个妯娌一直不怎么好相处,明里暗里占便宜,毛晓凤哪里不知道,农村过日子,哪家没有磕磕绊绊的!

    婆媳妯娌几个和睦的,谁叫她天生残疾,矮人家一个头,被欺负也没法子。

    孩子她爹也是老实疙瘩,吃亏也没有法子,谁叫他们一家子老实又没本事!

    她作为一个母亲,为了家庭和睦,不太愿意在孩子面前说人家的长短,家里的这些乌糟事儿,忍忍也就过去了,不影响孩子。

    毛晓凤性格一向老实,没什么心眼,这几天做生意,两个妯娌的所作所为,只怕不是不好相处这么简单了,背地里耍的那些阴谋算计,也不是占便宜这么简单了。

    让人心寒。

    她也不傻,人家算计她,一次看不出来,几次也就看出来了,以后要多防着了。

    心里还是叹了一口气:“不过就是想过好日子,怎么就这么难!”

    江小夏摇了摇头,这几个人拿了东西还不算,还把这儿弄得乱七八糟的,她只好又动手开始收拾桌子。

    不收拾还好,收拾起来更气了!

    他们连盖在面团上的毛巾都没放过,扯走了!面团表面上的面都硬了!

    调料罐子里的调料也被弄去不少!

    江小夏仔细一看,地上撒的粉末不就是调料吗?!

    她看着地上的调料,这是故意撒在这里的,这几个人就是为了闹事儿!分明就是挑衅!

    拿东西不过是顺手牵羊。

    他们就是想让她做不成生意!

    江小夏气的紧紧的握住拳头,前世从设计助理到设计总监,经历过很多事儿,能把她气的咬牙的事儿并不多了。

    今天这事儿算是触碰到她的底线了。

    既然你们不让我们好过,那就看看究竟是谁不让谁好过!

    她是个沉得住气的人,越是气的厉害,表面就越平静,默默的收拾东西。

    毛晓凤看江小夏脸上什么都没有,但是眼神冷冽如霜,就知道她是真的生气了,她吓得也不敢多说,默默的收拾豆腐花儿。

    豆腐花儿和豆腐其实就差了一道工序。

    盆子上面放上可惜漏水隔板,再放上簸箕,簸箕上垫了干净的纱布,把豆腐花舀进去,然后盖上纱布,过一天一夜,等它滤干水分,就是豆腐了。

    只是豆腐花放的石膏粉少了点,怕成不了型,真是糟蹋东西。

    可她不敢说。

039他怎么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