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我把他气走了(1/2)
作者:子夜归歌
    李大壮还想再说什么,同伴立刻拉住他:

    “我叫赵红军,你可以叫我老赵,这是李大壮,你认识,这是我侄子赵二生,叫他二子就行,既然你不愿意收钱,那我们就谢谢了!”

    跑船的天天在江面上跑,风餐露宿难免,年轻后生和中年男人大多都皮肤黝黑,看不出实际年龄。

    江小夏以前没注意,不过仔细一看,发现这个老赵好像确实年纪大一点,性格也老练沉稳很多,就笑着点点头。

    李大壮和儿子这才勉强点头,没给钱走了!

    “今天不知怎么了,她端上来八碗面条,我竟然不好意思吃那么多!”李大壮摸摸肚子摇摇头:“显得我太大老粗!”

    “可不是!家里头吃饭别说细粮了,粗粮我都能吃一大锅!吃多有力气能干活儿,家里哪个壮劳力不是只要有东西吃就可劲儿吃!

    但是不知怎么的,她看着我的时候,我也不好意思吃那么多!

    “平时都是她妈妈端面条!今天换成她自个儿来!当着她面就不好意思了,最后居然还是她请客。”

    二子也感叹:“哎呀妈呀!第一次被姑娘请吃饭,这感觉就跟在天上飘一样!”

    “你以为你是鸟呢!还飞……我看连旱鸭子都不如,旱鸭子还会扑棱翅膀呢!”李大壮立刻拆台!

    李大壮也感叹:“还别说!还挺喜欢这种脾气的!”

    老赵看了看江小夏,又看了一眼畏畏缩缩毛晓凤,喃喃的说道:

    “真是鸡窝里的凤凰,搁哪儿都遮不住,这丫头以后有出息!”

    这小丫头肯吃苦,有骨气,脑袋瓜子聪明,别看穿的不怎么样,以后可不好说呢!

    ……

    “小夏!”

    江小夏自顾自的忙自己的,把杜海峰当空气,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他已经坐了十分钟科,不能坐下去了,终于站起身来,走到灶台边上说道:

    “本来想找你好好说几句的,没想到你这么忙!”杜海峰搓了搓手说道。

    江小夏低头揉面团,连头都不抬,没好气的说道:

    “既然知道我现在忙,没功夫聊天,不买东西就赶紧走吧!”

    一直以来江小夏都以他为中心,还从来没有被这样无视过,心里面其实很生气。

    不过他也知道,江小夏对他的怨恨,也没有这么快消散,所以也只好忍着。

    这会儿听她言语不善反而气消了许多,至少肯跟他说话了。

    杜海峰也不知怎么的,竟然觉得江小夏只要肯理人,他就满足了!

    以前江小夏不顺着自己都不行!

    “要不你先忙你的,回头我再找你!”杜海峰搓了搓手说道,他怕江小夏不肯答应,特地又说道:“很重要事儿!重要的好事儿!”

    重要的好事儿!?江小夏没嫁给王城,事情的走向都变了,不过结合梦里江小夏的记忆,杜海峰分手后第一次主动找她,确实有重要的好事儿,难道因为她没嫁给王城,所以以前了!?

    可是以前碰到李兰就把梦里的江小夏抛弃,现在记起来了,回来找她,她就得回应。

    好事儿……

    确实是好事儿,不过发展到最后可就不一定了!

    再说她江小夏凭什么受一个,把这具身体甩了的人的施舍!

    “我不觉得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儿要商量。有……也没必要了……”江小夏利落的把面条扔进去煮。

    “我知道是我的错,你心里不舒服,我也能理解,但是希望你成熟一点,听话一点,不要倔强!

040我把他气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