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不过如此2(1/2)
作者:子夜归歌
    梦里的江小夏跟王城结婚后,一直怀不上孩子,欧桂花心里有数,却天天挑刺,江小夏知道是王城的毛病,可是她不敢说,只要稍微露出一点儿嫌弃的意思,王城就会打她。

    梦里江小夏常年干农活儿,力气大,王城毕竟是个男人,力气也不小,何况还有个欧桂花,两个人联起手来,经常被欺负!

    后来欧桂花暗示她,让她借种生子,江小夏当然不肯,宁愿离婚,没想到欧桂花弄了秘药来,她被弄晕了,跟王贵发生关系怀孕!

    欧桂花甚至还拍了她和王贵一起的照片,如果江小夏敢说出去,她就当照片出去!江小夏没办法!

    孩子出生之后,王贵却忽然说他喜欢上了她,提议带她走,欧桂花不同意,江小夏也不肯,王贵吧这事儿闹了出去!

    所有人都知道梦里江小夏跟丈夫堂兄有了一腿,戴了丈夫绿帽子不算,还生个孩子!

    欧桂花精明,率先挑出来骂江小夏是yin娃dang妇,说她不检点,勾搭人,还生了孩子,让王城做了王八!

    以前逼着她生孩子,现在闹出这么大的丑闻,把她赶了出去,连孩子都不肯要了。

    她想解释,欧桂花平时太精明,早就想好了对策,先咬人,占尽先机,她的解释全是徒劳!

    她走在街上都被人扔菜叶子,骂破鞋!连她工作的裁缝店都把她辞退了!

    王城拍拍屁股就跟马大丽又再婚,王贵不可能不肯放过她,天天骚扰她,闹得她不得安宁!

    家里又传来江大河摔断了腿,毛晓凤是残疾人,下面三个没成年的弟妹,瞬间天都塌下来了!

    江小夏抱着孩子从王家出来,她生性敏感要强,闹了这么大的事儿,自觉对不起家里人,不敢回家,怕给家里丢人,也怕爹娘怪罪。

    在街上游荡了很久,觉得县城大约是待不下去了,去了省城,抱着孩子在随便找了个房子住了下来!

    她在王家被折磨得精神崩溃,说话无与伦比,行事毫无逻辑,八零年代并没有抑郁症这个词儿,周围邻居说她脑子有点儿毛病!

    没过多久身上的钱花的七七八八了,她得想办法找点儿事儿做!

    可是,孩子才两三个月,也离不开母亲,她只好接一点儿串珠的活儿在家里做,收入很低,过了上顿没有下一顿!

    那一天她上街买菜,看见国营钢厂澡堂子在招临时工,邻居们都让她去试一下。

    梦里江小夏只觉得盛情难却,就过去试了试,其实也并没有想过能进厂,没想到面试第二天就通知她去上班!

    钢厂澡堂子虽然只是个临时工,收入很低,只有20.5的工资,不过福利待遇不错,吃住有食堂和宿舍,这种工作一般都是给厂里职工家属的。

    梦里江小夏觉得大约是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儿给砸中了!

    澡堂子里上班的都是职工家属,而且都很大,就梦里江小夏一个年轻媳妇,老阿姨都爱孩子,也都庭芝湾她的,看她一个人带孩子上班也挺可怜,澡堂每天三班倒,每次都把看锅炉的夜班给她!

    厂里有规定,如果孩子小,没有人带孩子,夜里值班可以吧孩子带上,她每天带着孩子上夜班,虽然辛苦,好歹也有了一点希望。

    没想到被杜海峰发现了!

    她知道她现在跟杜海峰在一个厂,总是想办法避着他!但是不知道怎么的,还是被杜海峰发现了,杜海峰经常来找她,江小夏不肯见,他就找她们领导。

    后来整个澡堂子都在传她跟厂里的技术部副科长走的近!

    梦里江小夏来没找到办法撇清她跟杜海峰的关系,没想到江小花找来了!

044不过如此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