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球球(1/2)
作者:子夜归歌
    毛晓凤不由分说的把江小夏的衣服拿走,一瘸一拐的去打水洗衣服,她觉得江小夏摆摊卖面条很辛苦,其实她也要摆摊,还要照顾一家大小更辛苦!

    江小夏心里一阵暖流流过……

    热水有点儿烫脚,烫的江小夏的脚都红了,今天在外面站了一整天,脚板很疼,一双腿跟灌了铅一样,泡进热水里,四肢百骸无一不爽,她舒服的闭上了眼睛……

    因为常年干活儿,江小夏的脚形状小巧圆润,脚指头却很修长,指甲盖也很饱满,不过因为常年干活儿的原因,脚板上的皮很硬,脚皮还点儿发黄,剪指甲周围的皮肤也有些开裂,有很多干纹,十分影响美观。

    江小夏是时装设计师,比较爱美注重细节,决定好好修剪一下。

    她泡了半个钟头的脚,中间又加了一次热水,这才把连拿出来,脚底的死皮都泡软了,她拿了锉刀和磨脚石来修脚,但是锉刀用了很多年,已经钝了,磨脚石一点儿也不好用,可是这会儿没有凑手的工具,她也只能将就着用。

    “姐姐!你在抠脚!”小云忽然走进来,正好看见她把脚搁在膝盖上,埋头弄脚,咯咯的笑起来说道。

    “我这不是抠脚,是修脚!”江小夏是精致的猪猪女孩,可不是什么抠脚汉子,立刻反驳道。

    “姐姐!你真的在修脚呀!”小云看她一点一点的磨掉脚底的死皮,又用锉刀仔细修理脚指甲缝儿!一双脚的皮肤立刻变得粉嫩好看,然后把雪花膏仔仔细细的涂上去,连脚也香香的了!

    “娘刚刚招呼你们睡觉,你现在偷偷跑来找我,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找我什么事儿!”现在没有润足霜,她只好凑合着用雪花膏擦脚,这年头估计很难买到润足霜,明天上街看看有没有凡士林,买一瓶回来擦脚润手。

    江小夏擦了雪花膏之后,又穿上袜子,仔仔细细的呵护双脚。

    一双脚都要这么仔仔细细的呵护,小云在旁边都看呆了,直到江小夏问她的话,她才深吸一口气说道:

    “姐姐那个长得好看的哥哥明天还来吃面条吗?”

    江小夏大大的眼睛全是星星,甚至还略微带一点儿羞涩,花瓣似的嘴巴笑起来,甜甜的说道。

    “你问这个做什么?”江小夏看着小云眼睛里的粉红泡泡,果然!无论哪个时代都是看脸的世界啊!

    “我明天想去看漂亮哥哥!多看一眼漂亮,我能多吃一碗饭!”

    叶臣戚天天在江面游荡,出手阔绰又好像没干什么正经事儿,没准儿是家里条件好却游手好闲的公子哥儿。

    江小夏没想到江小云才五岁就是成了只会看脸的颜狗,她决定要给她树立正确的三观,提醒她看人不能只看脸,害怕扒开画皮看内心,立刻说道:

    “你听说过美女蛇的故事吗?长得好看的都会吃人,在你没多吃一碗饭之前,人家把你吃掉了哟!”

    “如果长的好看会吃人,我早就被姐姐吃掉了!”江小云想了一下说道:“姐姐这么好看!”

    这马屁拍得令人身心舒畅,江小夏都楞了一下,片刻之后笑着说:

    “来来来,现在也不晚,哎呀!你这么大只,一锅炖不下呀,那就再来两个烧烤架,腿做微辣的,至于胳膊就秘制吧!两种口味,我看不错了!”

045球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