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糖(1/2)
作者:子夜归歌
    江小夏再仔细看,居然发现叶臣戚的衣服扣子的都是玳瑁色的,跟咖啡色的裤子十分搭配,他的脚上居然也是一双深咖色的皮鞋!四六分头,看起来潇洒又儒雅,跟平时确实不太一样。

    玳瑁扣子,四六分头,在八零年代可是十分潮的打扮,没想到叶臣戚也追随潮流,连扣子这种小细节都注意到了!

    一个男人这么注意穿着细节,一般人一定会觉得奇怪,但是江小夏知见识过何琛的龟毛,并不觉得奇怪,甚至还十分喜欢……

    妹子喜欢又男人味儿的汉子,但是并不喜欢糙汉子,但是很多男人都觉得男人味儿就是不注重外表,胡乱穿衣,在江小夏眼里这不是有男人味儿,就是活得糙!

    在江小夏眼里最有男人味儿的当属教父2里的阿尔帕西诺,穿着得体的西装,优雅的抽雪茄!抬眼的时候,一双眼睛却宛如鹰一样锐利深沉!

    叶臣戚似乎还十分喜欢小萝莉,抱起小云,小云一点儿也不抗拒,甚至还十分配合的搂着他脖子,咯咯的笑。

    两个人说了好一会儿,叶臣戚才放她下来,他走到摊子面前,香味儿扑鼻而来,叶臣戚看着灶台上一小碗红彤彤的辣酱:

    “给我来一碗鱼面……这是辣酱……”

    “是的!这是今天刚上的新品种,辣酱面!”江小夏顿了顿说道:“今天刚做好,还没有写餐牌呢!”

    江小夏搅拌了一下辣酱,微微一笑说道:

    “这里面有肉沫,是不是很香,口感微辣,不爱吃辣也能吃!加了肉末也跟鱼面一个价!要不要来一份儿?还有凉拌木耳,山上摘来的野生木耳,又新鲜又好吃!”

    叶臣戚虽然难以捉摸,不过作为摊子上的重点土豪VIP客户,江小夏不跟人民币过不去,在生意上还是很热情的,十分努力的推销自己的东西。

    现在天气转凉了,江小夏又琢磨了个新品种,做了豆瓣酱和辣酱。

    西溪县人不吃辣,她做的辣酱只是微辣,用香料和麻油,香味儿扑鼻而来,红彤彤的色泽令人食指大动,但是却没太多辣味儿。

    “给我来个鱼和辣酱的双拼,再给我来一份儿木耳。”

    叶臣戚看见今天不仅仅加了辣酱面,居然还有木耳,昨天晚上吃的木耳酸爽开胃,令人食指大动,毫不犹豫的点了一份!

    两种菜码双拼还要小菜,真是豪华午餐:“鱼面两毛,加辣酱我收你一毛钱,木耳一份一毛钱,收您四毛钱!”

    “你们还会出什么新品种?”

    雪白的鱼肉上盖满了红彤彤的辣酱,掺着剁成碎末的肉粒,他尝了一口,真是鲜!

    叶臣戚看见端上面条之后,江小夏的脸上的笑容立刻凝固。

    这姑娘不知道怎么了,不做生意的时候对他冷冰冰的,让她做顿饭这种小事儿,都十分不乐意,但是谈起生意的时候,就宛如见到金主一样十二分的热情,还真是个实打实的财奴!

    “还会推出水煮花生,凉拌竹笋!”

    其实这些东西叶臣戚都不感兴趣,不过这个丫头做得好吃,他还是满怀期待。

    仿佛她的手施了魔法,只要经过她的手,做出来的东西就是人间美味。

    ————————————————

048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