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作出新境界2(1/2)
作者:子夜归歌
    李兰冲了出来,看见了江小花,她是个肚子里搁不住事儿的脾气,忍不住把今天一整天的遭遇都告诉了江小花。

    这个村子里什么人都不是好东西,也就小花是个好人。

    江小花表面上安慰李兰,背地里全部添油加醋的告诉谢春花和杜海峰。

    谢春花是泼妇,看在李兰厂长爹的份儿上,忍了李兰的大小姐脾气,听了气得直拍桌子:

    “什么骚货玩意儿,将来不过是被我儿子骑在身下货色,这会儿让她先得意着,等进了门儿好好给她立规矩,天天让她给我们端洗脚水。”

    杜海峰看见江小花有意无意的抛来的媚眼,十分得意:

    “她脾气不好,我一直让着她,没想到她却自己跑出去了!”

    “海峰哥哥!你这么好的人居然这种脾气不好的人在一起,一定很难受吧!”江小花你这嗓子说道。

    江小花其实长得并不难看,细高个子,细眉细眼颇为清秀,就是脸颊上有雀斑,所以常年擦粉,她长相清秀,但是却喜欢打扮艳丽……

    她一身艳绿色大花上衣搭配深红色的裤子,脸上擦着雪花膏,因为涂得太多,太香了反而味道有些刺鼻,为了遮雀斑,涂了厚厚的粉,浮粉严重,宛如搞笑电影里的媒婆,而她捏着嗓子温柔的样子实在有些搞笑。

    可是杜海峰看到了她眼里的星星,想起这两天被江小夏和李兰给的不痛快,立刻沉溺其中:“男人嘛!还是要让着点儿的!”

    江小花立刻拍马屁:“海峰哥哥真是好人!”

    两个人哥哥妹妹亲亲热热的叫了一阵子。

    杜海峰知道江小花一直在勾搭他,不过他有了江小夏和李兰,其实看不上,出身农村打扮艳俗的江小花。

    不过杜海峰比较花心,没有回绝,两个人暗地里哥哥妹妹的打情骂俏的暧昧多时,这会儿也不例外,躲在角落里,耳鬓厮磨了一阵子,江小花头发都乱了,匈口的口子都开了,两个人才分开。

    江小花红着脸,把上衣的领子往上拉了拉,遮住了上面红色痕迹,做贼一样的跑掉,现在挤掉了江小夏,总有一天会挤掉李兰,成功上位!

    李兰气得冲出去了之后,杜海峰一直没追出来,她是个骄纵大小姐脾气,脾气上来了,非要等着杜海峰过来哄才肯回去,跺跺脚在原地等,不过眼泪不自觉地流出来了!

    她的长相其实还不错,家境好,自己也读了中专之后就进了钢铁厂。

    她妈让人介绍了很多条件不错的小伙子,可是她却看上了什么都没有杜海峰,跟他处了对象。

    李兰家里是李兰说了算,她妈虽然最后同意了,不过两母女还是闹了很多矛盾,她又软磨硬泡的让她爸爸提拔杜海峰,没有李兰,杜海峰进不了技术部,也不会提拔得这么快。

    她自觉为了杜海峰放弃了这么多,杜海峰就应该回报。

    他自觉在未来婆婆跟前立规矩,让婆婆以后顺着自己,保证自己在未来的家里说一不二的地位,并不是什么过错,杜海峰如果心疼自己,这个时候就应该向着她!

    如今她一个人跑到了荒郊野外,杜海峰都没有追出来,或许他不那么爱她,所以才把她一个人扔在这里,眼泪默默地流出来,继而嚎嚎大哭起来……

    她完全没想过是自己作……

    李兰一个人站在河堤上默默地哭,江小夏在不远处看见了……

    以前在城里读书的时候,杜海峰班级里大部分学生都是城里的,脚上都是商店里买的胶底布鞋,身上的白衬衫都十分干净整洁,甚至条件好的学生还穿的确良的衣服和回力牌的布鞋。

    而杜海峰还穿着谢春花做的千层底。

050作出新境界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