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必须得给个说法(1/2)
作者:子夜归歌
    杜海峰好容易带了对象回来,昨天晚上谢春花干脆就做了一大桌子菜,他和他爸还有两个弟兄和一个堂兄弟一块儿喝酒,家里很热闹。

    杜海峰酒量一般般,没喝几杯就微醺,李兰嫌弃几个汉子喝酒聊天太吵,没吃两口就走了。

    杜海峰在生活方面还是比较克制的,喝得差不多了,就不会继续再喝了,不过他为人还是比较圆滑的,说一车好话,倒酒布菜,有人敬酒也只是用唇沾一点点而已……

    一顿饭几乎半夜才散场,他妈谢春花给他的脾气,两个人在一起也一直都是自己迁就得多,如果这个时候自己把李兰给占了,不出意外立刻就要结婚,到时候不是自己求着李家,只怕李厂长还得求着他娶自家闺女。

    杜海峰一直被李家人看不起,尤其是李兰她妈妈。

    他十分想让李家人也尝一尝求人的滋味。

    不过这事儿要是成不了,李厂长只怕不会放过他,别说升职了,只怕在钢铁厂都待不下去了,所以他很认同谢春花的想法,却也只是心里这么想一想而已,并不敢真的夜里去敲李兰的门……

    自个儿这回喝了酒,又被他吗谢春花灌了,不知道放了什么邪门东西的汤,看见李兰的房门,就情不自禁的去敲门了,被李兰甩了一耳刮子,就不敢再进一步了,心里暗骂她娘谢春花愚蠢,李兰这种暴脾气,没得偷鸡不成蚀把米,明天还得想办法哄着她……

    杜海峰身上的热还是没有纾解,晚上也不太敢声张,一个人溜到院子里去找冷水洗澡,看见对门屋里有个房间的灯亮着。

    那屋里住的是江小花。

    江小花性格开放,又勾搭自己,杜海峰虽然看不上她的,不想因为下半身耽误自己一生的前途,也不会跟江小花真的发生关系。

    可是他这个年纪的男人,也是有需求的,手脚上可没少占便宜,江小花脖子上的痕迹可不就是自己干的……

    这么晚了她在做什么?!

    想到江小花匈口上的甜蜜,酒气和那碗汤的作用再一次上来,让他脑袋一片空白,甚至比刚才还要热。

    他这会儿什么都不愿意想了,只想溜进去纾解纾解……

    他趁夜色就翻了江小花的墙。

    身体的苦恼倒是解决了,但是带来的问题,却更加严重了。

    江小花可不是个好惹的,两个人半夜里完事之后,她掀开被子,不顾没穿衣服,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我的清白……”

    “我可没逼你!”

    “你不是人!我清白被你毁了!你今天休想离开这里!我现在嫁不出去了,你要负责,你如果今天不给个说法,我就上你家门口上吊去!”

    杜海峰当然知道江小花这么惜命的人,是不可能上吊的,她这么说不过是为了撒泼,以此赖上自己!

    “那你想怎么办?”

    “吃完了就想溜,你今天必须给个说法,否则我爹娘也不会绕过你!”江小花恶狠狠地说道,好不容易等到这个机会,她可不会白白放过。

053必须得给个说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