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为何(1/2)
作者:子夜归歌
    刘和这种态度,厂里有心人一定会有想法,李厂长跟巴副厂长向来关系微妙,这话被李厂长知道,李厂长只怕心里也会范嘀咕!

    杜海峰表面不露声色,内心已经开始打鼓!

    刘和为人比较圆滑,在科室里调侃了几句之后,给杜海峰使了个眼色,杜海峰料到如此,会意……

    中午吃饭的时候,李兰看见杜海峰,不仅拉着女同伴掉头就走,还十分不给面子的瞪了他一眼……

    钢铁厂几千个职工,这会儿是饭点,食堂人特别多,餐桌上坐满了人,排队打饭的都已经排到了外面,十分拥挤。

    李兰作为李厂长的女儿,本来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她跟杜海峰的恋情一直都是厂里八卦榜榜首!

    这会儿李兰在公开场合不给杜海峰面子,立刻引来了无数围观,大家又注意到了杜海峰脸上的指痕,平时妒忌杜海峰的人这会儿也不客气,十分调侃的说道:

    “海峰!怎么跟你对象吵架了?你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儿?给未来媳妇儿打了!?我说你啊!还没结婚呢!就给未来老婆打了,以后岂不是要喝老婆洗脚水了?”

    “亲近的人才能挨得上窝心脚,我们可没有福气挨厂长千金的巴掌,散了散了,打饭去了!”

    “还是我媳妇儿好,天天给我端洗脚水!”

    “那是你老婆没本事啊!”

    “没本事怎么了?老子不想请一尊菩萨进家门,就想找个没本事的,给我做饭端洗脚水的……”

    “你小子又吹牛皮!别不是你给你老婆端洗脚水把!”

    另外一个老成一些的看杜海峰脸色不好,赶忙说道,几个人相互使眼色,虽然没有再言语打趣,但是眼神里的轻蔑更胜。

    杜海峰瞬间觉得自己的脸都没地方放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脸上笑容讪讪:

    “你们想多了,我只是不小心撞上门了!”

    这句话无疑是欲盖弥彰,食堂里的嘲笑声更加大了,杜海峰连饭都没有吃就走了……

    ————————————————

    晚上悄悄地去了巴敬家里……

    巴敬住在钢铁厂的家属干部大院里,其实跟李兰家离得很近,这会儿还不能过分的暴露自己,杜海峰十分小心,特别害怕被人撞见。

    “我现在的处境很尴尬,你能够来找我令我十分意外!”

    巴敬年纪轻轻就做到了副厂长的地位,心思深沉,为人阴险,手段狠辣,锐眼如鹰,冷冷的注视着他,宛如一道锐冷的寒光,把人撕裂……

    杜海峰有点儿害怕他,也知道巴敬的意图,背后汗水淋漓,脸上也不自觉地显现出意思慌乱,顿了顿说道:

    “如今厂里都在传我不过是靠女人上位,我想证明我自己不是……”

    “哦……”

    巴敬挑了挑眉毛,眼里的寒光更盛,显然并不满意这个答案。

    杜海峰从一个连鞋子都穿不起,读书的时候连饭都吃不上的农村穷小子,到如今的厂长准女婿,自然也是个聪明人,当然能从巴敬的言语与神色里看出来他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

    面对巴敬咄咄逼人,他大汗淋漓,巴敬手里有他的东西,这个时候如果给不出一个满意的答案,是不可能让巴敬满意的。

    合作不成恐怕会被巴敬给反咬一口……

    杜海峰没办法只好交代出实情,他没有讲跟江小夏事情,只是说起了江小花。
054为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