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我们现在去领证(1/1)
作者:子夜归歌
    李厂长冷哼一声,心里暗骂,道歉!?不过脸上却一派平静,不动声色,反而微笑起来:“你跟小杜关系怎么样了?”

    李兰听到这句话眼泪就吧嗒吧嗒掉下来了,捂住嘴巴:“他……他……”

    他了半天却说不出口!

    “你现在知道妈妈都是为你好了吧!介绍了多少个条件好的,你都看不上,得要跟了他!闹出这事儿来,你吃亏了你知道吗……”

    李夫人看见李厂长在,不好继续说,只是噗嗤一笑说道:

    “赶紧跟他分了!你王阿姨还说让你见见他儿子呢!我跟你说条件好……”

    李夫人向来看不上杜海峰,因为李兰喜欢才勉强同意,这会儿巴不得他们散了,她给介绍个更好的。

    “我不!”

    李兰知道爸妈一直都不同意她跟杜海峰的爱情,尤其是妈妈……

    正因为这样,她誓死捍卫自己的爱情,哪怕付出一切:

    “我要跟他在一起!一会儿他来了,我给你们证明他是爱我的,我们只是吵架了而已……

    你们现在是不是很高兴,终于找到机会劝我们分手是不是!?我告诉你们杜海峰跟厉害,他现在很穷,以后一定会有出息,我们只是吵架了,感情很好,我要一辈子跟他在一起!”

    “我不同意不是因为他家境不好,你爷爷当年还要过饭呢!长征二万五,差点就没活过来……

    要不是因为革ming,要不是赶上社会主义好时候,只怕饿死了,咱们新社会,都是工农子弟,谁也不用瞧不起谁!”

    李厂长六十年代奋战在生产第一线,那会儿他作为生产车间的车间主任,为了完成国家钢铁生产指标,在厂里没日没夜得加班,官越做越大,也就越来越忙,他完全没有时间跟女儿交流,到如今才发现女儿长大了也长歪了……

    因为父女多年关系一般,缺乏交流,现在也不知道怎么跟掉进恋爱里的女儿沟通,他只觉得头大,完全没有厂里大会上,面对几千人发言那种侃侃而谈的潇洒大气!

    皱了皱眉头想了半天,才十分为难的说:“我不同意你跟他在一起,不是家境,而是因为这个人有问题……你年级大了,应该知道有些人不适合你!也应该知道,社会事复杂的,社会上的人也是复杂的!”

    李兰十分任性:“你说的冠冕堂皇,就是看不上他!我不听……”

    李厂长甩了一耳光,李兰气的跳脚直哭,这会儿门铃响了,李夫人去开门,杜海峰提了一网兜水果,一瓶酒现在在面:“阿姨好!”

    “你来得正好,我们去领证!”

    李厂长看见杜海峰!上上下下打量一通:“小杜来了!”

    “叔叔阿姨好!”

    李夫人斜眼看他一眼,十分轻蔑得说道:“你来了是吧!今天阿姨不在,去把饭做了吧,上次的鱼有腥味儿,我不喜欢!”

    “我今天多放点儿姜蒜……”说着转头对李兰说道:“这是怎么了?怎么忽然提起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