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美女与野兽?(1/2)
作者:子夜归歌
    “又乱拿叔叔的东西!”毛晓凤十分不好意思!

    “这个糖我没见过,应该不便宜吧!来这里照顾我们该送东西,多不好!”

    毛晓凤不认识东西,不过画着精美图案的糖纸看着很精致,一定不是什么便宜的东西,她也十分过意不去:

    “小孩子不懂事儿,别人给就拿,多不好呀……”

    叶臣戚微微笑起来,露出洁白的牙齿,没想到他的牙齿也这么好看,毛晓凤也恍神!

    “没事儿,几颗糖而已!”

    “娘,不是叔叔,是哥哥啦!”小云拽了拽她的衣角说道。

    “都一样嘛!”叶臣戚微微一笑:“小孩凑热闹而已!”

    毛晓凤觉得叶臣戚别看整天跟个没事儿干的混混似的,到处溜达,可是莫名给人一种压迫感,她一直觉得是因为这个人长得太好看了的缘故。

    今天看他穿一身白衬衫和浅色子,脚上一双咖啡色的皮鞋,脖子上系着一条格子方巾,袖子卷起来,露出结实的手臂和腕表,看起来很精致又有男人味,斯文而又冷漠疏离,一看就是好出身的人!

    毛晓凤感叹,人倒是个好人,自家这么穷,只怕未必看得上小夏,毛晓凤摇了摇头,十分可惜!

    她心里想着,脸上却笑着说:“那也是咱们没管教好!小孩子才胡乱说话!”说完瞪了小云一眼。

    叶臣戚明明二十多岁,可是小云却死活不肯叫人家叔叔,只肯叫哥哥,毛晓凤担心叶臣戚不高兴。

    毛晓凤这人向来胆小过头,别人还没表现出不高兴,她自己就先害怕人家不高兴,小云乖巧,看见母亲警告的眼神,低下头不敢说话了,却趁着母亲不注意抬头给叶臣戚扮鬼脸。

    叶臣戚忍不住捏了捏小云的小下巴,小云咯咯的笑起来,招来了一旁吃面的李大壮。

    “小丫头,你为啥每次都喊我叔叔,喊他哥哥?”

    小云立刻指了指李大壮的胡子茬说道:“叔叔都是有胡子的!”

    李大壮还没反应过来,一旁的老赵头就哈哈笑起来:“让你出门不刮胡子!”

    “男人不都这样!有胡子才有男人味儿,不像某些人穿得跟花孔雀一样,只差摇尾巴了!”

    李大壮看叶臣戚万分不顺眼,瞥了一眼叶臣戚:

    “兄弟!你不止打扮得花枝招展,嘴巴挺甜的啊!这是你显摆的地方吗?”

    “无所事事的小白脸!”李大壮低头咒骂一声:“天天来这儿吃面就吃面,你可别套近乎!这地方不是你乱来的地方!”

    江小夏一直低头揉面和面,估计没听见,不过叶臣戚心里更倾向于,她听见了假装听不见,再看一眼李大壮:

    “这么针对自己!显然把自己当敌人!这是雄性动物的领地意识!?到他面前来宣誓主权来了!”

    他脑袋里浮现出江小夏跟李大壮站在一起的场景,一个白皙纤细的大美女,一个跟大熊一样的胡子拉碴大块头男人,这是上演八零年代的美女与野兽!?

    叶臣戚忽然心情不太好,他可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主子,立刻说道:

    “兄弟!你也把招子放亮点儿,这儿也不是你撒野的地方!”

058美女与野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