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那我去(1/2)
作者:子夜归歌
    这只在汤碗里泡了一会儿的蟑螂,虽然这会儿已经奄奄一息,但是蝼蚁尚且苟且偷生,何况蟑螂。

    这蟑螂忽然被人从水里捞出来,立刻抖了抖身体,虚弱的爬动,准备逃离现场。

    江小夏看见爬动的蟑螂,看了叶臣戚一眼,见他正在用卫生纸擦手,皱着眉头,抿着嘴巴,不停地擦抓蟑螂的那两根手指,江小夏怀疑他有很严重的洁癖。

    何琛也有洁癖……

    江小夏愣了片刻,回过神来,立刻说道:

    “如果真是我这儿放进去的,烫也要烫死了,不可能活到现在!这只蟑螂一定不是我做面条的时候弄进去的。”

    刚刚那个机灵点儿的知道被识破了,也是个机灵的,立刻见好就收,赔小心的说道:

    “可能是刚刚爬进来的,我们看见碗里的蟑螂,吓了一大跳,也没仔细看,误会你了,不好意思啊!”

    江小夏没说话,没想到叶臣戚却忽然开口了:

    “你们两个人在我面前抖机灵!你们是没长眼睛,还是你吃饭的时候把眼睛给闭上了,这么大一只蟑螂爬进碗里都不知道!对!也有可能是这儿进水了!”

    叶臣戚指了指脑袋……

    “你不要太过分!”那个人恼羞成怒,跳起来说道:“这事儿就到此为止,你还想怎么样!?”

    “还想教你怎么做人?!”

    ……

    江小夏只看见叶臣戚忽然抬起手,摁着这人的脑袋就往那个蟑螂碗里扣,砰咚一声响,传来杀猪一般的惨叫。

    “这儿是你撒野的地方吗!?”

    “兄弟……大哥……不……不不不……爷……我们错了,你饶了我们把!我们两个没有长眼珠子,这才冒犯你了,你大人有大量,饶了我们吧!我们再也不干了……不不不……我们再也不来了!”

    那个被叶臣戚把头摁在碗里的混混,立刻抬起头,不顾头上还沾着面条和汤水,点点头:

    “是是是!”

    他的额头都红了,面条挂在脸上,上面还粘着姜蒜和辣椒,模样特别搞笑。

    这两人跟即兴表演一样,大声道歉,一看就是惯犯,但是江小夏却不能这么轻易放过他们,否则他们吃了一个教训,明天给碗里放死老鼠怎么办!

    其实江小夏没什么洁癖,却十分害怕虫子老鼠之类的,只觉得恶心,立刻说道:

    “你们两个往我的碗里扔蟑螂,摆明了是想诈骗,咱们云梦村,虽然乡下,好歹也离县城很近,把你们送到派出所也就两个小时……”

    “姐……大姐……姑奶奶求你了……千万不要把我们送进去啊!我们不能再进去了!”

    听语气像是在公安局有案底的,江小夏微微一笑:

    “看来你们跟公安局是老熟人啊,要不!现在让你们叙旧!”

    “我们不想叙旧!”

    江小夏不管他们答应还是不答应,立刻拽住那个人的胳膊反手就那他的手反剪在身后,膝盖撞了下他的腿,那个人就立刻跪倒在地,江小夏又去拽另一只手,熟练地把人捆起来!

    她的力气大,江小夏前世的时候学了点儿防身术,轻而易举就把人捆起来了,一旁的李大壮蒲扇似的手僵在空中:

    “好家伙!这么猛一妹子!”

    李大壮实在无法把这个力拔山兮气盖世,轻而易举就抓住一个男人的女汉子与美貌如花的江小夏联系在一起。

    可是脸确实是一张脸,人确实还是这个人!

    再看了一眼叶臣戚,他气定神闲的看着这一切……

    叶臣戚看见江小夏单手拽着她奶奶李招娣跑,李招娣毫无还手之力的样子,这会儿当然不意外!

060 那我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