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去买菜(1/1)
作者:子夜归歌
    几个警察同志看着两男一女压着两个人进局子,有些不知所以!

    讹人这事儿听过,讹人被店家抓了也听过,却第一次看见把人抓来警察局,今天这是什么好日子,开门儿居然能碰见这么有意思的事情。

    “录口供吧!”

    “我们说我们说……”两个人想起那魔鬼辣的朝天椒,其实放蟑螂讹人也不是什么大事儿,也就关两天的事儿,朝天椒那可是要命的:

    “我们两个看老板娘的面条做的好吃,看在他们是两个女人,吃完了之后故意放了蟑螂进去,准备讹诈,被这位小兄弟识破,然后就抓来了,您看在我们这么诚实的份儿上,就把我们抓起来吧!我们自己犯的错!宁愿被抓起来!”

    警察更惊讶了,见过主动自首,供认罪行的,还真是第一次听说犯人主动要求被抓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更加诧异,一致认为,两个人怕不是脑壳有问题。

    那个机灵点儿的看着警察宛如看智障一样的眼神,心里哀嚎:“我不是傻!我怕辣椒!”

    “他们说的是真的吗?”

    “是的!”

    那两个人还特别害怕警察不肯,拼命点头:

    “是的是的!千真万确,蟑螂是我去的路上抓到的,放在口袋里,你看!就是这个口袋,里面还有一只蟑螂腿呢?不信你搜!”

    说着还真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只蟑螂腿:“这是……这是啥!这是物证!”

    警察们看着想看腿,心中万马奔腾!

    这三个人对他们做了什么!

    ……

    其实也没什么可审的了,认证物证都在,两人供认不讳,做了笔录,三人就从警察局里出来。

    李大壮似乎颇为MI信,从里面出来就跺跺脚,仔细拍身上的灰,江小夏也深吸一口气,叶臣戚却转过头来:“你之前说吃饭免单,吃什么都行,是真的?”

    要是在前世,如果她们那几个知道他为了吃饭费如此大的心机,估计会捧腹大笑,老脸都没了!

    江小夏有些后悔,可是她是个大女子,说出来的话就没有反悔的,只好咬咬牙:“是!”

    “奶汁蒲菜!”叶臣戚挑眉:“我要吃奶汁蒲菜!”

    叶臣戚已经养成习惯,只要在西溪,多远都会过来吃饭,昨天晚上很晚才睡,今天早上他就饿了,去国营食堂看了看,竟然一点儿也不想吃,坐了船往渡口去,饿过劲儿了,反而不想吃了!

    可是他还是点了菜,面条端上来,忽然又饿了,这里的饭菜里放了yin粟吧!上yin还是怎么的!

    这会儿看见江小夏不情不愿的样子,心情忽然变得不好!转过头,却看见江小夏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低头垂眸,神色复杂,一缕碎发耷拉下来,遮住了眼睛,她轻轻地把头发拨弄上来,抬起头,又是一脸笑容。

    仿佛刚刚那神色不过是错觉!

    “没问题!”江小夏微微一笑:“跟我走吧!”

    “去哪里?”

    “菜市场!买菜!”江小夏拧着眉:“不是要迟奶汁蒲菜吗?现在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