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会捡人家不要的(1/2)
作者:子夜归歌
    台上的LING导的讲话虽然JI情,但是引人发困,江小夏坐在位置上哈欠连连,礼堂人很多,一条长板凳上坐了五六个人,整个大堂挤了几百人,江小夏抬头就只看见人头,回头的时候,马大丽坐在她的身后。

    她看起来情况似乎不太好,脸色有些憔悴。

    在江小夏看过去的时候,她也正好看过来,眼神十分怨毒,江小夏有些吃惊,看着马大丽的脸色苍白,她抬手的时候,手臂上隐隐的青紫,就知道她过得很不好。

    看来王城这个家BAO男,曾经欺负梦里的江小夏,这辈子也没放过马大丽。

    马大丽这种愤恨的眼神,联想起之前还偷偷找人上她的摊位上放蚂蚱。

    难道她知道她做了手脚!?

    江小夏有梦里江小夏的记忆,知道马大丽不仅仅是聪明人,还是个狠角色……

    江小夏虽然有些后悔自己做事没那么谨慎,暴露自己,片刻的震惊之后,对于马大丽能猜出来是自己动了手脚,也不觉得意外……

    毕竟这世上聪明人多得很,不止自己一个,自己能想到办法对付别人,别人也有可能猜到是自己动的手脚。事已至此,后悔已经没什么用了,在发现马大丽察觉出蛛丝马迹之后,立刻想办法应对就好了……

    马大丽抢了王城之后,王城替马大丽在城里的市场里弄了个摊位,工资就再也没有拿回来家用过,反而还要找梦里江小夏拿钱零用,这钱去哪里了,不言而喻……

    梦里江小夏不肯,就是一顿打,王城本来就有些暴力倾向,再加上江小夏跟王贵生了孩子之后,王城变得更加扭曲,每次打人都下狠手,又一次还动了刀,差点把梦里江小夏的耳朵都削掉了,欧桂花一向拉偏架。

    梦里江小夏完全没办法,只好自己拿钱出来,她那会儿要带孩子要工作,工资养家,十分辛苦,可是马大丽似乎根本不肯放过她,又联合王贵把梦里江小夏逼得走投无路,离婚收场……

    本来以为马大丽会代替江小夏嫁给王城,然而并没有,马大丽似乎算计好了。

    江小夏和王城刚离婚,她转头就去王城单位里闹,大言不惭的说王城欺骗她,两个人在一起处对象很久,才发现王城原来是个有老婆的,她是被骗婚的受害者……

    马大丽自己来闹还不算,还带上她爹和几个兄弟上王城单位里闹……

    王家前脚指责梦里江小夏搞破鞋,非要离婚,梦里江小夏名声臭了,而他王城是哪个被戴绿帽子的可怜人,梦里江小夏什么都没了,带着孩子净身出户。

    王城站在舆论的制高点,后一脚马大丽跑到王城单位里闹,王城也几乎名声扫地,信誉全无,王城差点儿丢掉工作不算,还险些进了局子。

    欧桂花不得不跟马大丽“私了”,马大丽拿了王家一大笔钱。

    马大丽也是个聪明人,知道自己不能回老家,也不能继续待在县城,带着钱去了省城。

    梦里江小夏最后一次遇到马大丽的时候,马大丽手上挽着一个四十多岁的干部模样的中年人,据说是她的未婚夫。

    据说这位未婚夫刚刚死了前妻,还据说这位未婚夫的几个儿女都不肯让马大丽进门,说马大丽气死了他们的妈妈。

    不过后来据说马大丽还是和这个未婚夫结婚了……
065会捡人家不要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