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抓个正着(1/2)
作者:子夜归歌
    李丽梅看见江小花脸涨的通红,眼泪不自觉的流出来的样子,虽然是个女儿,到底也是肚子里爬出来的,还是有些心疼的,拍了拍她的后背安慰道:

    “女孩子怎么能跟男孩子比!祖祖辈辈都是这么过来的!我跟你奶奶、姑姑不也是!我跟你说你把你两个兄弟拉扯出来了,江家出息了,就是你的功劳!”

    “我不!”

    李丽梅又是一耳光甩过去:“你不也得行!你是我肚子里爬出来的,你别想翻天,我告诉你,你不答应就不要结婚,咱们今天就去城里堕胎,要么等到肚子大了,让你爹把你掐死,省得丢人现眼!”

    江小花还想反抗,却被李丽梅一把抓住,两母女又开始吵架,吵得天翻地覆,互相撕衣服拉头发,屋里的东西被摔的碰碰响。

    江小夏家离得不远,隐隐约约能听见一点儿声音,但是听不真切,小云别看六岁是个活泼又八卦的,悄悄地跑过去,听了一耳朵,回来告诉姐姐。

    小孩子脑袋瓜聪明,语言天赋不错,记性也不错,脆生生的把吵架的内容,一五一十的告诉江小夏和毛晓凤。

    江小夏摸了摸耳朵,真是不是极品,不进一家门。

    …

    晚上江大河回来,只是叹了一口气:

    “就差那几票,小伟没当上兵!哎!咱们江家怎么就没有一个出息的,是不是咱们家有问题啊!”

    江小夏心里想着:“家里的问题大着呢,大人心术不正,还指望教出好孩子来!”脸上却没说话。

    “我看我周围几个都是投的小伟,怎么票数就差了呢!也不知道弟弟去生产大队里问了没,究竟问题出在哪里!哎……”

    他一向沉默寡言,今天太失望,才絮叨得多,一旁的毛晓凤拍了拍她的胳膊,江小夏知道毛晓凤的意思,所以也没说话,两母女默默地干活儿,江大河没有人回应也不说话,坐在门槛上休息了一会儿就背着东西出了门。

    江大河前脚刚走,毛晓凤就凑到江小夏的耳朵边上来:“我没投他!”

    江小夏也点点头:“我也没!”

    两母女相互对望一眼,一起笑起来,江小夏忽然觉得她跟毛晓凤倒也培养出来一点默契。

    毛晓凤忽然拽住她的胳膊:“这事儿咱们两个知道就行了,可别让你爹和你奶奶知道,你爹那个顽固脾气,知道了怕是要怪我们了,至于你奶奶,没必要为了争这口气闹得不安宁!”

    毛晓凤胆小,做了这事儿,心里还是有点儿虚,忍不住叮嘱。

    江小夏点点头,她也懒得麻烦。

    江小花跟李丽梅吵了架之后,就奔去了城里,肚子里有一块肉,实在是拖不得了。

    …

    杜海峰和李兰虽说这会儿已经闹僵了,不过两个人没有正式分手,就算分了手,杜海峰前脚刚分手,后脚就找个对象,估计厂里肯定会有什么风言风语,而且还是在这个关键时期。

    他还是不肯承认江小花!

    杜海峰从来不让江小花去他的厂里找他,每次江小花到省城之前,都只敢去钢铁厂到厂里宿舍的路口上等杜海峰,也不敢跟他说话。
069抓个正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