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猜错了(1/1)
作者:子夜归歌
    老赵大约是这个时候他能找到最好的合作伙伴了,叶臣戚点点头:“咱们把细节的部分商量商量!”

    老赵点点头,但是瞥了一眼坐在一旁的江小夏又有些犹豫:

    “这时候有个外人,还是个女孩子,怕是不太好吧!虽然关系不错,但是怎么能让外人知道呢!难道不是今天先确认一下合作意图,下次私底下再好好合计合计吗!叶臣戚应该不会犯这种错误……”

    老赵之所以今天说,也还是因为江小夏,就算他私底下已经跟叶臣戚有些联系了,不过两个人也不过是认识了,甚至也算不上朋友,贸贸然提出合作,老赵觉得有些突兀,如果谈不好不仅做不成朋友,怕是丢了这条人脉。

    今天恰好到了江家吃饭,有点儿拿江家母女当中间人的意思,说白了也是暗地里利用江小夏她们母女。

    江小夏和毛晓凤是两个人都认识并且还熟悉的,有她们在这饭桌上,算得上是个见证,说话放得开,打消彼此的一些顾虑,万一说了说了不中听的,彼此都不愉快,下不来台,也有个人在中间润滑,以后出了什么事,也能拎出来当个中间人。

    江小夏做生意实在,虽然是个女孩子,不仅能干,脑子聪明还拎得清,毛晓凤更是个实在人,老赵发现叶臣戚很喜欢孩子,尤其喜欢江小云,叶臣戚似乎也尊重毛晓凤……

    至于江小夏……

    叶臣戚看她的眼神,都是男人嘛!他越能看出来他对江小夏有那么点儿意思……

    她们两个在,就算谈不成合作,也不会因为谈崩了而结仇!

    其实老赵自己也不清楚,他在算计这一切的时候,其实已经十分忌惮叶臣戚了,以至于他觉得就算做不成伙伴,也绝对不能把他变成敌人……

    现在两个人合作意向确认了,酒席也就差不多散了,接下来就是两个单独找个地方好好合计合计以后合作的具体事项,没想到叶臣戚竟然现在就要谈,当着外人的面,有些事儿怎好说……

    “都是自己人,没事儿!”

    自己人这三个字,意义可就大了。

    老赵砸吧砸吧这句话的意思,喝了一口酒,半开玩笑的说道:

    “新时代!女人能顶上半边天,咱们四个大老爷们儿办事儿,缺少女人,总感觉好像少了那半的感觉,咱们合作还没开始呢!就缺了一半,这头开得不好!不好……”

    其实他倒也不是不愿意拉江小夏,江小夏脑子也比二子和大壮聪明许多,只是觉得跑生意都是男人的事儿,这事儿还从来没有过,有点儿怪怪的,以后做生意有个女人在,只怕缩手缩脚……

    老赵见叶臣戚不言语,心里又开始犯嘀咕,是不是自己猜错了!?

    他犹豫了一下,笑起来说道:

    “我觉得小夏就不错,脑袋瓜子活络,做事儿勤快,女孩子到底比男的信息,又你……卖了这么久面条,生意这么好,只怕也攒了不少钱吧!我猜你能投进去一百元!”

    他倒不是完全为了讨好叶臣戚,在没有遇见江小夏之前,他确实不会带上一个女人干这个,但是江小夏就不一样了,这姑娘年纪小,但是可不一般,要不是因为是个女孩子,只怕早就出息了……

    也是她自己有头脑有本事……

    “江小夏……我觉得还需要考虑考虑……”

    老赵看了叶臣戚,他猜错了……

    马屁拍马腿上了,人家没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