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这是一千(1/2)
作者:子夜归歌
    江小夏瞥了一眼叶臣戚,他脸上没什么表情,江小夏咬了咬牙齿。

    一旁的老赵看见她咬牙切齿的模样,想起江小夏还不过只是个二十来岁的姑娘,就算聪明能干,到底还是脸皮薄,再看叶臣戚,面部表情,也猜不出心里想什么!

    老赵觉得这个年轻人有点儿邪门,年纪轻轻心思就如此深沉,难以揣测,他仔细想了一想说道:

    “真不错呀!多好一个姑娘,聪明能干,上哪儿找比她更合适的去!不过就算咱们说这么多,也要看人家姑娘愿意不啊!”

    “人家怎么不行了!”

    李大壮一副要干架的模样,老赵觉得如果这事儿成不了,李大壮真的要跟叶臣戚打起来,他想到这儿就脑壳疼。

    二子也笑嘻嘻的附和,他一贯能插科打诨:

    “小夏好呀!要是能跟小夏一块儿做生意,咱们就不愁没饭吃了,这么好的卤菜也就小夏这儿能吃到,光吃饭这一点儿就值了!”

    老赵笑起来:“去你的!满脑子就想着吃,还没吃够呢!”

    “好菜怎么都吃不够!”

    ……

    “你跟我们一块儿干,你的生意怎么办?还有你的家庭!我可不希望找一个自己的事情都料理不清的合作伙伴。”

    老赵噗嗤一笑,原来是担心呀,担心人家就直接说嘛!弄得这么严肃,人家小姑娘多紧张,咬牙切齿的,心里只怕生气了,老赵摇了摇头……

    江小夏沉吟片刻:“我要经营我的面摊子,估计确实没太多时间,不过可以参股,但是不参与经营,分红方面我可以少一点儿。”

    不是江小夏多么在乎这个面摊子,前世有亿万家产继承,自己做到总监的人,也不会太在乎这么个小面摊子……

    偶尔有几天生意不好,毛晓凤紧张发愁的时候,江小夏还十分淡定的安慰毛晓凤,不过面摊子到底还是她花了一番心思经营的,虽然利润谈不上让人咂舌,但是也是肯客观的。

    她还有往大里做的计划,这个面摊对她而言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但是她也不愿意在还能赚钱的时候就脱手,就算要脱手,也要等到南下深圳广州真的赚到钱了,才会脱手。

    毕竟画出来的大饼再大,看不到真饼之前,她不可能为了她抛弃眼前。

    换做前世的她,会弃掉寻找更好的机会,这一世……她看了一眼家徒四壁的房子,还有在村小消耗生命的小天,明年就要上学小云,还有小博,她没有放手一搏的资本。

    其实面摊子的经营已经上了轨道了,她也可以放手交给别人做了,可是没有人可以托付……

    江大河的态度让人一言难尽,毛晓凤能帮着干活儿,但是在经营方面却没什么才能……

    面摊子虽然小,盯着的人还挺多,李丽梅和三婶儿都盯着,两个人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村里其他人看着这摊子赚钱,也有不少暗搓搓的打主意的,面摊子交给毛晓凤……

    江小夏不敢……

    自从重生之后开了这个小面摊子,江小夏早上去城里进货,然后做生意直到八九点钟,洗洗涮涮差不多就十一二点了,没有双休日,也就今天勉强算休息了一天。

    做生意一站就是一整天,累吗!当然是累的!面对身后这一家子,总有一种孤胆英雄的感觉……
078这是一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