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我不介意(1/2)
作者:子夜归歌
    明明可以拿一千块钱入股,成为最大股东,但是他最后还是跟江小夏拿了同等股份。

    老赵摇了摇头,聪明人心里明白,叶臣戚其实压根就不太在乎,他愿意被拉拢,估计还是为了江小夏,与其说他做局把叶臣戚引进来,倒不如说叶臣戚将计就计利用他帮江小夏。

    老赵觉得其实叶臣戚压根就不太在乎,他之所以能够打赢,还是因为想拉扯江小夏,叶臣戚对江小夏真的不一般。

    可是你脸色态度能不能温柔点儿……

    这年头儿,比不得他们那个时候,上面都说了,婚姻自由,不能包办婚姻,媒人说得再漂亮,最后还得姑娘家自己点头。

    怎么才能让人家姑娘点头,当然要哄啊!你这冷冰冰的脸,姑娘都吓死了!

    女孩子嘛!再强再厉害,到底还是女孩子,追人家还是要温柔体贴……

    “等我们收了这一千斤竹笋,我们就可以动身去南边儿了。”老赵十分得意:“这是之前就谈好了的,对方开口就要一千斤!”

    老赵一心想要干大事儿,以前觉得收山货确实不错,看着叶臣戚拿出来的一千块钱,他已经觉得收山货就是个屁了。

    不过这一单已经谈下来了,人家老板十分有诚意,掏了二十块钱的定金,老赵觉得做生意还是得讲诚信,至少也得把这一单子生意给做了。

    “收山货还可以做,不过可以换一个形式!比如说可以把去人家家里收,变成让人家送来,至于人家运送过来耗费的时间精力,我们可以以让利的性质返还回去!”

    江小夏略微思索,觉得这个办法不错:“让他们送渡口把!我们可以在渡口建一个仓库,用来存放山货……”

    “隔几天进一次城卖货就可以,只需要给她安排一个人打下手就行!”

    叶臣戚说道,这个人不能是自己,也不能是老赵,李大壮更不行,叶臣戚看着他跃跃欲试的样子……还是二子吧!

    “如果我这里忙不开,我可以再请一个人,放在面摊子上!”

    ……

    老赵听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只觉得茅塞顿开,他怎么就没想到,果然年轻人就是不一样,脑子活络,怪不得能挣上大钱!

    他拍了拍大腿说道:

    “我看行,那些老板都是认识的,跟我关系也很熟。咱们只要把第一单生意干漂亮了,关系硬了,合作的关系建立起来了,只需要派一个人跟进就行……”

    比起脑子活络,老赵自然是比不上的,不过活了这么大年纪,在外闯了这么多年,他还是经验老道的。

    其实他跟江小夏的想法也一样,去南边传言再怎么暴利,可是收山货是吃到嘴边的苹果,如果可以,他也不愿意丢了眼前的利益,能够兼顾自然是最好的。

    江小夏和叶臣戚都点了点头。

    这一顿饭吃到了傍晚,桌上的酒都喝光了,三个人准备离开,小博跌跌撞撞的冲过来,手里还拿着一条裤子,江小夏看着那条裤子就两眼发黑!
079我不介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