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一起丢了(1/2)
作者:子夜归歌
    “啊!”

    江小夏听见一声大叫,紧接着就传来砰砰砰的声音,又传来了断断续续的吵架的声音,应该是李丽梅和江小花又吵起来,吵吵嚷嚷的直到半个多小时之后才停歇。

    毛晓凤叹了一口气,还是有点儿为江小花担心,江小夏听动静,猜到可能是江小花被制伏,毕竟小产还是损伤体力的。

    江小夏料想得不错,两母女吵架,李丽梅吵赢了,江小花可不是好惹得,也不管是不是李丽梅是不是她妈妈,一阵拳打脚踢扯头发,豁出去了一样。

    李丽梅起先还有些担心江小花的身子,不肯跟她对打,但是江小花下狠手把她头发抓下来一缕之后,她就甩了江小花一巴掌,怒道:

    “我这是到了八辈子血霉才生了你这么个畜生!”

    “我也是前世作孽,今生没投好胎,才套了你这么个妈!”江小花不甘示弱,立刻回嘴。

    两母女又厮打起来,惊醒了还在睡觉的江小伟和江小强:“你们大晚上的吵什么吵!”

    李丽梅让江小伟和江小强,两兄弟按住了江小花:

    “我告诉你,你不要脸我要脸,现在赶紧给我嫁出去!”

    她心里面清楚,这事儿跟本遮不住,只能用最快的办法解决,她忍痛给了媒婆子十块钱,让她赶紧给她找婆家,媒婆拿了钱,手脚也快,立刻就找了个,对方也急着找老婆,两方面一拍即合。

    “我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就是想把我立刻送走,我告诉你那天晚上你们都在,还是你们让杜海峰立的字据,你们打得什么算盘,别人不清楚,我还不知道!

    我告诉你们,别想随便把我嫁出去,我就不嫁,至于那些流言蜚语,你们自己想办法,怎么穿出来的,就想办法怎么把它遮住!

    我告诉你们,如果你们不管我,我不要脸,也不会给你们留脸皮!大家鱼死网破!”

    江小花恶狠狠的说道。

    李丽梅确实是打算等到江小花出了小月子就立刻订婚,婚前准备两三个月,差不多年前就把婚事儿办了,不能拖到年后。

    江小花这样她确实没辙,只好坐下来开始抹泪,李丽梅一向喜欢做表面功夫,所以演技上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说道:

    “手心手背都是肉,我也不忍心啊!听妈妈的话,趁着这事儿知道的不多,赶紧嫁了!”

    “你是出了十块钱媒钱不假,我听说你找他们要了100块的聘礼钱,我可不是江小夏,轮不到你来卖我,再说江小夏你也没卖掉不是!?”江小花却不吃她妈妈李丽梅这一套。

    李丽梅变了脸,两母女又吵了起来:“我养了你这么多年,把你嫁出去,收点儿聘礼钱怎么了?要不是你不要脸,做了丑事,怎么就100元聘礼钱!”

    “怎么了?卖了你女儿贴你儿子,还嫌弃100块少了少不是!”

    ……

    “不好了!不好了!”

    今天晚上注定不太平,李丽梅听见外面大喊带着江小伟和江小强出去看,看见外面火光,依稀是从谢家传来的。
089一起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