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抱怨(1/2)
作者:子夜归歌
    “不用谢……不用谢……”徐志远连忙摇头:“真的不用谢!”他抬起头,带着温润的笑容,如春风拂面:

    “随便吃点什么就好了!”徐志远等到放假,就往这里来,面摊子的灶台旁边的椅子上,却坐着一个正在打盹的姑娘,姑娘靠在灶台上熟睡,旁边盖屋子,敲敲打打,声音很大,她却仿佛不知道一样,显然是累极了。

    他走过来仔细看,果然是江小夏,闭着眼睛,纤长浓密的睫毛在眼睛下隐隐可以看见黑眼圈。

    秋天风大,带着丝丝凉意,徐志远立刻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她披上,江小夏砸吧砸吧嘴,继续睡了。

    徐志远看着她粉嫩的CHUN,也没来由的笑起来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笑容里带着宠溺!

    这会儿听见她问他吃什么,他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到了头顶,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吃什么!

    “鱼面和辣酱面都还不错。”

    “那就鱼吧!”徐志远随口说道,有些心不在焉的说道,其实吃什么都无所谓。

    江小夏立刻往灶台填了一把柴火,开始揉面,水烧开之后就把面条丢进去,又开始做鱼浇头,这会儿板栗子才来。

    板栗子穿着一件大红色的上衣,黑色的裤子,卷起袖子就开始忙活:“夏夏姐,我来吧!”

    江小夏把锅铲递给她,板栗子丝毫不该八卦本性,立刻凑到江小夏耳朵边上嘀咕:“夏夏姐,小花姐真跑了!厉害!真是厉害!”

    “嗯!”江小花的志向不小,当然不会甘心下嫁给一个铁路上的小职工。

    “你说她会去哪里?”板栗子嘟囔。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板栗子噗嗤一笑:

    “管他呢!我不喜欢她,哪里都不如夏夏姐,鼻孔却长在天上!”

    说着端了面条就送过去了。

    徐志远看见一个圆脸圆眼睛的小姑娘端面条上来,模样很可爱,并不是江小夏,有些许的失望,不过他性格斯文礼貌,仍然微微一笑:“多谢你!”

    “不必客气,我们平时只做早市和晚市,今天有泥瓦匠过来做工,才早了些,你以后晚点儿来就是了!”板栗子性格干脆,说话也不拖泥带水,笑嘻嘻的说道。

    徐志远立刻点头,板栗子笑嘻嘻的走开了。

    “那个杜海峰也跑了,他最好走路跌跤摔下悬崖摔死!”

    板栗子回来,仍然不忘记八卦本性,继续说道,不过手里的活儿却没停,双手十分灵活的揉面,揉了一会儿就撒点儿面粉上去继续揉,嘴巴手都不消停。

    江小夏没有回答她的话,只是笑着说:

    “揉面有技巧的。”

    告诉了板栗子一些不太常见但是十分有用的小技巧,板栗子学的认真。

090抱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