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吵起来(1/2)
作者:子夜归歌
    “瞧你这话说的!”赵蓉不依不饶的说道:

    “你肚子里爬出来的,谁还能你这个当妈的清楚!”

    李丽梅平时也算能说会道,这会儿实在理亏,却没还嘴,赵蓉一脸得意的说:

    “昨天我路过你奶奶的菜园子,看见菜园子里老大一个坑,我走过去看,发现这么个盒子,我还以为孩子她奶奶不小心落在这里的。

    我拿了盒子赶紧去找孩子她奶奶,才知道这一笔事儿。

    孩子她二伯娘真是不简单啊,这种没影子的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你都能扒拉来!

    还有孩子她奶奶也是,这是孩子他爷爷留下来的东西,怎么就只告诉孩子她二伯一家子,漏了我们。

    我忘了二伯娘是你奶奶的侄女儿,亲的就是不一样,我们都是疏的!所以活该什么东西都见不到!”

    赵蓉平时想不起毛晓凤,这会儿想组阵营的时候,倒是想起她来了,拽了下毛晓凤的衣服:“我们都是可怜的,被欺负的货色。”

    毛晓凤一向胆小小心,她怕李招娣,不敢说话,只是往旁边躲了躲,赵蓉有些不高兴,但是这会儿需要毛晓凤,就没说什么!

    李招娣平时在毛晓凤面前颐指气使,稍有不高兴就拳打脚踢,对赵蓉的冷嘲热讽却气焰全无,低着头讪笑着,赔着小心解释:

    “孩子她爷爷去世的时候,可没提过埋了东西,我也不知道他埋在哪里!他太奶奶也不知道东西去了哪里。

    这丫头诡得很,天天跟我提她爷爷,套我的话。

    我上次记起来,她爷爷身体不好的那些时候,常常到桃子树旁边的菜园子那儿坐会儿,没想到这丫头就记住了,逃跑的时候去把东西挖出来了!”

    李招娣也咬牙切齿,孩子她爷爷跟她关系不太好,走的时候什么都没说,她也不知道!

    孩子她爷爷常常去菜园子那儿不假,李招娣自己也猜想孩子她爷爷可能把东西埋在那里,她也挖过一次,没挖出来什么,后来也没往菜园子那儿想。

    否则也不会让江小花知道,她爷爷生前喜欢去菜园子那一块儿。

    只是没想到东西真在那儿,她自己没挖出来,被江小花这个小畜生挖出来拿走了!那可是一大笔东西,李招娣也气的半死,恨不得把江小花给撕了!

    ……

    梦里江小夏的记忆里,也似乎有这样的记忆,只是十分零碎,拼凑起来,好像爷爷去世的时候确实留了很多东西,但是却谁也没告诉。

    大家找过一阵子没找到,家里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翻遍了没有,六零年代七零年代那会儿又不敢找,大家都以为这东西永远找不到的时候,没想到李丽梅还惦记着,让江小花去找李招娣套话,套出这一笔东西,归自家所有!

    估计李丽梅也没想到,她女儿江小花心机这么深。

    从李招娣那里真的套出了东西在哪里,却谁也没说,逃跑的时候把东西直接挖了带走了!居然还把盒子扔在原地,让赵蓉给发现了。

    赵蓉跟李丽梅不和很多年,再说这么一大笔钱被江小花带走,怎么可能心甘情愿,故而闹了出来!

    李丽梅立刻站起来:

    “就算孩子她爷爷藏了东西,也没说就是钱,没准儿就是点儿不值钱的零碎东西,你现在闹起来是不是有点儿小题大做了!”
092吵起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