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从省城跑了(1/2)
作者:子夜归歌
    江小花都跑得没影子了,华夏这么大的地方,这年头没有互联网,跑了的人,不想让人找到,就不要想着她还能出现在你面前。

    爷爷的东西被她拿走了,也不可能找回来,何况就连里面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呢……

    银元赵蓉拿了,按照赵蓉的脾气,她也不会吐出来……

    毛晓凤和江大河老实巴交,银元和东西当初没争取到,这会儿东西都进了人家口袋,再追究就晚了,就算心不甘情不愿,也只能认了!

    退一万步讲,就算江小花找到了,东西拿回来了,赵蓉银元也追回来了,按照李招娣那偏心的程度,江大河也分不到。

    现在掺和进去是不会有什么结果的,还不如把问题给李招娣,让李招娣烦去。

    其实她本人对江家的财产也不太感兴趣,前世家里富裕,都没想过靠家里,今生更不可能了。

    有时间在家里窝里斗争财产,一家子斗得跟乌鸡眼一样,拉帮结派,笑里藏刀,还不如把这个时间和精力去外面挣钱去。

    李丽梅和赵蓉果然都把目光抛向了李招娣,李招娣在毛晓凤面前横,在这两个媳妇面前就跟鹌鹑一样,两个媳妇你一言我一语,她只能不停的赔小心。

    吃软怕硬……

    江小夏摇摇头。

    “小夏呀!家里这么多孩子,就你最漂亮懂事儿,别看小花是我的侄女儿,其实我更喜欢你!”

    江小夏刚出来,别过毛晓凤去渡口,路上碰见二叔江大湖,江大湖笑嘻嘻的说道。

    江小夏假装没有看见他那油腻腻的脸,和wei锁的表情,板着一张脸:“谢谢二叔!”

    “多来我家坐坐啊!”

    江小夏避过他伸过来的手,抬起头:“二婶儿!”

    江大湖听见二婶这两个字,十分心虚,立刻就溜了,江小夏冷笑一声,也走了……

    ————————————————

    在李招娣哪里耽误了那么久,去渡口的时候比平时晚一点儿,板栗子看着活泼,其实挺靠谱,早早地就到了,江小夏也挽起袖子开始干活儿。

    板栗子凑到江小夏耳朵边上说:“你今天来得晚,刚刚那个徐志远又来了!他今天着急回校,等不到你,先走了!人家没等到你,好失望呢……”

    “哦!”

    板栗子笑嘻嘻的说道:

    “你得感谢我,我昨天就回去给我妈妈打听了他的情况。他爸爸是大夫,妈妈是护士,爷爷也是大夫,一家子行医的。

    我听我妈妈说,徐志远他爸妈都是难得的忠厚人,总之哪儿都比杜海峰强。”

    “你告诉了你妈妈?”

    “我是这么没有成算的吗?没呢!我就说徐大夫的孙子来我们这儿吃面,顺便套了我妈几句话!”

    江小夏扶额,微笑着说:

    “我觉得你挺忙的,又要干活儿,又要说话,嘴巴和手都不消停,来喝口水休息下!这还不算,还负责包打听!你这一天两天的,多忙啊……”

    板栗子听了江小夏略带嘲讽的话,也不在意,依然笑嘻嘻,大大方方的接过江小夏的水,咕咚咕咚喝下去。

093从省城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