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不种地了(1/2)
作者:子夜归歌
    门市盖好了,老赵他们也跑出了一点儿名堂,第一单用时三天,就赚了个满堂彩,算起来江小夏一个人就分了25块钱,而且客户那边很满意,又给了一个更大的单子给老赵。

    叶臣戚带着李大壮一块儿去了深圳,还没有回来,他们两个的情况还不清楚。

    但是毛晓凤已经瞪大了眼珠子

    “二十五块钱!咱们没有干活儿就赚了二十五块钱!这都是白白进口袋的啊!”

    在毛晓凤眼里,江小夏只是投股,指导盖房子,没有干活儿,就叫躺着赚钱。

    江小夏点点头“这是老赵的第一单,想着先拉客户,所以让利多,以后还会赚更多的!”

    毛晓凤又说不出话来了!

    年轻人脑子真的不一样,她这辈子就没想过能赚这么多钱,她看着这钱半天都会不过神来,然后一个人坐在那儿傻笑“哎呀!多好啊!”

    她八折租土地目的,以及所有计划也就刚刚开始……

    “娘!我计划着再开一个杂货铺子!”

    毛晓凤还沉浸在二十五块钱的利润里,笑呵呵的说道

    “嗯!怎么忽然又要开杂货铺子了!你啊!左手摆着摊儿,右手又搞收山货,这回又要开杂货铺子,怎么就这么多鬼主意?”

    江小夏把房子盖好了之后,江小夏计划着在房子旁边盖一个小木屋开杂货店,让毛晓凤看店。

    从城里进了一些针头线脑,瓜子花生、水果糖、麦芽糖、酱醋盐之类的小零碎,让毛晓凤在木屋里卖。

    村里一直都没有杂货铺子,村里人一斤盐都要进城里买,十分不方便,江小夏觉得开杂货铺子,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江小夏打算请村里的王大妈过来洗碗,王大妈听说每天十点开工,中午三点就下工,下午四点半才上工,晚上九点就下工,一个月就有八块钱,欣然同意。

    江小夏这样就可以把毛晓凤从面摊子上解救出来。

    “杂货铺子……”毛晓凤有些犹豫“这不太好吧!”

    毛晓凤做了几个月的生意,懂了点儿做生意的门道,稍微思索就觉得这不太能行得通。

    因为这年头大家都在温饱线上,农村依然以农耕经济为主,自给自足,除了盐这类东西,村里没有什么必须要买的,而且也没多少钱去消费。

    杂货铺子能卖的东西很少。

    糖醋盐之类的东西,都是日常吃用的,价格也都很固定透明,没有什么利润空间,还得分个人一天到晚的守在店铺里,局限性其实很大。

    “天气冷了,小博大了些,明年小云也要念书了,她也上学,你要看摊子,小博谁管?!”

    江道,杂货铺子不是什么好选择,但是小云、小天和小博都太小,毛晓凤得顾家,杂货店没什么赚头,但是比较清闲,确实挺适合江家现状。

    赵蓉的几个孩子都是李招娣帮着带,赵蓉才能放心出去做活儿,李招娣是不可能给毛晓凤带孩子的,就算带孩子,江小夏想起江小红和江小仓言行举止,也舍不得把小博交给她!
094不种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