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计划2(1/2)
作者:子夜归歌
    江小夏微微笑着,没有回答他的话,话题一拐说道:

    “我还不仅仅只是卖面条和开杂货铺子!我还替人收货!我是这村里的,附近都熟悉,收的货都很好,附近几个村子的人,看在同乡的份儿上,倒也给几分面子,收货也比较顺利!”

    杨老板正在埋头吃面,听见江小夏这句话,把头抬了起来,十分诧异:

    “你还做这个!?”

    江小夏点点头:“当然!我最近在跟人合伙做生意,涉及的业务还很多!”

    杨老板走南闯北,也是个聪明人,江小夏话说道这份儿上,不用再说下去,他略微思索,就明白了意图:

    “你想跟我合作?”

    杨进业觉得不知道是不是走运之后就会开始水逆!

    刚开始哥们儿六个人一块儿出来跑,赚了很多钱,也拉到了很多生意,准备施展拳脚再好好打干几场,但是马上两个哥们儿家里托关系给他找了工作。

    这年头去国营公司或者事业单位,找个稳定的工作才是正经事,两个人刚开始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工作,只能在家闲混,如今有了工作,当然去上班了。

    另外一个哥们儿,分了钱就开始膨胀,DU博花天酒地,不到一个月就把赚来的钱,全部都败光了,现在看见他就找他借钱,他躲都来不及。

    还有一个倒是老实,就是懒……嫌累,跑了两趟赚了点儿钱,手里有了两个钱,就不肯再跑了,拿着赚来的钱,开了个杂货铺混日子去了。

    当初六个出来跑的人,只剩下两个了,人手严重不足,偏偏他跟人弄到了一个比较大的单子,两吨干木耳!对方收了木耳,拉到别处卖!

    而且对方还说,两吨只是合同上的数量,如果还有,有多少收多少,有了生意,但是缺人手……

    一时半会儿也难以找到合适的。

    这会儿听见江小夏说她也收货,顿时就有了兴趣。

    “这一片我熟悉,你如果生意多,自己吃不下,把生意给我,我让你抽成!”

    “有人找我收两吨干木耳去别处卖,你能做吗?”

    江小夏想了下:“应该能!”

    “我抽两成?”

    江小夏想了一下:“行!你要多少?”

    “你有多少,我这儿就吃多少!”杨进业颇为警觉:“东西收上来,交给我,我来处理!”

    反正自己做不完,客户跑了也是跑了,给江小夏还能从中间赚两成来,当然客户是绝对不能让江小夏接触到的!回头他们两个合作起来,把他甩了,他就亏大发了。

    “第一回合作,先付个定金吧!我可不想我收了东西上来,没人要,也不用给太多,80元定金就行了!”

    江小夏听了心里也明白:“你的客户,我不会碰!但是我这儿也有规矩,你去乡下收多少那是你的本事,但是送到这渡口上的,那就是我的,你也不能抢。”

    杨进业想了一下:“没问题!签合同,但是货要好!”

    “好!”

    两个人坐在一起谈了四五十分钟,杨进业说明天过来签合同。

    ————————————————

    “干木耳,有多少,收多少!”

    “你拉来的?”老赵有些不可置信,这姑娘居然还能拉到生意。

    “嗯!”

097计划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