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大闹着要离婚(1/2)
作者:子夜归歌
    李丽梅几句话的功夫就把这几尊大佛送走了,村里不少喜欢看热闹的人也跟了过去,江小夏也跟了过去,躲在人群里,缩在一个角落里默默看着戏,吃着瓜!

    她发现有人扯了扯她的衣服,回过头一看,发现是毛晓凤,两个人对望一眼,毛晓凤朝着旁边望一望,她顺着目光看去,发现赵大婶儿也躲在人堆里看热闹呢!

    看来八卦吃瓜的不止她一个,三个人都默不作声,暗搓搓的吃瓜!

    马大丽到了江二爷爷家里,立刻就躺在了地上撒泼打滚一阵子,任谁都拿她没办法……

    ……

    马大丽不是个安分的人,嫁到王家只好,才知道王城的毛病,两夫妻就开始吵架,王城有暴力倾向,见天就打她。

    虽然王城个子矮小,但是好歹还是个男人,两夫妻打架,又有欧桂花在旁边拉偏架,马大丽也只有被欺负的份儿。

    马大丽一直很后悔,王贵得了欧桂花的暗示,天天往王家跑,勾搭马大丽,马大丽就开始跟王贵两个人暗地里不清不楚。

    但是马大丽不知道王贵是欧桂花指使的,她以为王贵喜欢她所以才会跟她在一起,她就想跟王城离婚,然后跟王贵在一起。

    王贵又不喜欢马大丽,当然不肯同意,却也没拒绝,只是打哈哈!

    马大丽这边却一门心思想离婚,她是个泼妇,也不在乎什么名声,索性跟王家摊牌了。

    王家当然不肯,闹得不可开交,马大丽向来豁得出去,去王城和欧桂花的单位里大闹了两场,王城和欧桂花的脸都丢尽了,她却收拾东西回了娘家。

    王家那头不同意她离婚,马家这头自然也不同意她离婚。

    她在家里哭闹了几天,娘家人死活都不肯点头离婚,哪怕知道王城有问题也不肯。

    马大丽只好委委屈屈的回去了。

    欧桂花和王城都以为她是屈服了,可是马大丽偏偏跟打不死的小强一样。

    她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不知道从哪里翻出,王城根本没那方面能力的医院检测报告,检测报告日期是婚前的。

    她直接就去了ZHONG裁机构,扬言不给说法就立刻闹到法院去,说王城骗婚!明明根本没能力,非要骗人家姑娘结婚。

    欧桂花当了多年主任,十分精明厉害,但是她这人比较好面子,马大丽这一阵操作,她的脸都没了,欧桂花也只能同意离婚,及时止损,保存最后一点儿脸面。

    欧桂花是个精明人,立刻就让马家退还所有的彩礼。

    她心里更看好江小夏,打心眼里觉得马大丽不如江小夏,给的彩礼虽然没有当初许诺给江小夏的多,但是也很丰富。

    马大丽她爹都拿到了彩礼钱,当然不肯吐出来,依然不肯让闺女离婚,反而让她回去求王家,继续呆在王家。

    马大丽当然不肯,又在家里闹腾,她打算豁出去大闹一场。离婚了事,但是王贵跑了……

    王贵是个混混,不愿意被马大丽缠上,索性敲了欧桂花一顿竹杠,带着从欧桂花那里敲来的钱跑了……

    欧桂花最好面子,马大丽现在已经彻底把欧桂花给激怒了,以前是马大丽要离婚,现在是欧桂花非要让他们两个离婚,非要她还彩礼钱。
103大闹着要离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