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中风(1/2)
作者:子夜归歌
    赵大婶儿顿了顿说道:

    “谢春花瘫痪在床上,杜海峰失踪了,儿媳妇儿不肯伺候,她动不了,尿急,喊了半天都没人应!

    尿床上了,媳妇儿不肯收拾,两婆媳闹了一场,最后把嫁出去的小姑子叫回来给她洗衣服被褥。

    到底是女儿,倒是给谢春花洗了,但是小姑子嘴巴却厉害,指责大嫂子不肯管老娘。

    大嫂说自己没义务,谢春花的钱都给了杜海峰,他们什么东西都没见过,当然也不负责养老,也是闹了一天……

    这会儿叫我过去呢!”

    杜海峰失踪当晚,谢春花就受不了刺激,中风了,抬进医院住了几天,确诊为偏瘫,半边身体动不了了,只能躺在床上!

    屋里放一个尿壶,弄了个拐杖,想上厕所就扶着拐杖,慢慢爬过去!儿媳妇儿每天给她送饭,端尿盆儿!

    今天尿急,来不及扶着拐杖走过去,就尿在了床上,年纪大了,屎尿也比年轻人不要臭,儿媳妇儿嫌脏不肯收拾,谢春花脾气不好,当场就吵起来了,叫小姑子来,三个人一块儿吵!

    对谢春花该谁照顾,却吵不出一个所以然来,最后没办法了,杜家人来找赵大婶儿协调。

    赵大婶儿不太愿意过去,毕竟是村上的妇女主任,也不能拒绝,拖了一会儿,等马大丽闹完了才过去。

    若不是谢春花天天村里造谣,梦里江小夏也不会为了逃避,嫁给王城,没有后面那些事儿!

    谢春花这样也算是报应,不过江小夏也不知道为什么,高兴不起来,反而有些空落落的:“您先去把!回头见!”

    赵大婶儿沉吟片刻说道:“杜海峰消失之后,还往家里寄货钱!只是没有寄件人地址,没有跟知道他去了哪里,不过钱的数目不少!”

    “这事儿跟我没关系!”江小夏微微一笑:

    “我跟他关系翻篇了,他的消息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不过我还是谢谢你告诉我,不过也没必要了!”

    赵大婶儿叹了一口气,这杜海峰真是自私,对自己妈妈孝顺,对小夏这么狠!

    毛晓凤也说道:“是啊?”

    “不说了不说了,我先走了!”

    毛晓凤也说道:“回见!”

    赵大婶儿前脚刚走,毛晓凤就拉着江小夏说道:

    “你婶子跟那个什么欧主任是表亲,他们家的事儿你婶子不清楚所有,多多少少肯定知道点儿内情,就这……

    这是不安好心啊……还把你说给王家,好在王家那头自己看上了马大丽,真是躲过了一劫!”

    毛晓凤这人良善,愿意相信身边的人,起先相信李丽梅,没有往别处想,倒也不是真的傻。

    这会儿事情都到了这个地步,今天又踢爆出王城居然连哪方面能力都没有,就算再迟钝的人,也反应过来了。

    她现在想到要是把马大丽换成江小夏嫁到王家,小夏性格不是马大丽那种豁得出去的泼妇,她遇到这种婆婆,这种丈夫,可不遭罪死,心里更加恨上了李丽梅。

    “你婶子当初把你说给王家,心里肯定打了什么算盘,如今想起来还真是后怕!”毛晓凤冷笑一声:“她表面上笑嘻嘻,肚子里还真藏了一把刀!”
105中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