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
作者:子夜归歌
    江小夏真的就去城里买了一个脚踏缝纫机,又去裁缝店里看了下城里现在最流行的一些衣服款式,研究了一会儿,终于学会用缝纫机做衣服了,给自己做了一件草绿色的呢子大衣,又给板栗子做了一件红色的呢子大衣。

    两件大衣都是现在流行的款式,不过都改良了,确定不会令人惊讶,又能让人眼前一亮!

    “我还从来没有穿过这种大红色的呢子大衣呢!”

    板栗子穿上江小夏给她做的呢子大衣之后,一向比较活泼开朗的她,忽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板栗子圆圆的脸,其实长相按照现在的眼光来说是有点儿萝莉的长相,身材也跟萝莉似的,虽然比例不错,但是有点儿平,她平时喜欢穿的衣服也是那种比较清新宽松的衣服,搭配那张圆圆的脸,看起来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江小夏特地给她做了一件大红色的收腰设计的呢子大衣,特地找了这年头比较流行但是不太常见的玳瑁色的纽扣,背后做了一个蝴蝶结。

    衣摆是微微蓬松的设计,系上腰带之后显得腰细腿长,就连XIONG都更挺了一些,看起来比以前更娇媚。

    但是因为背后的蝴蝶结设计,以及微微蓬松的衣摆设计,让整个衣服看起来其实很少女,所以看起来既有十几岁女孩子特有的青涩,又很娇美。

    甚至稍微V领的设计还修饰了她稍微圆润的脸型,整个人看起来气质变了大样!

    以前只是个没长大的孩子,现在变成了一个如花似玉的美少女!

    板栗子一向大大咧咧,第一次穿得这么女孩子,在镜子面前十分扭捏,不过却不舍得脱下来,因为是真的很好看。

    “夏夏姐!城里一百个裁缝都不及你一个,我还没有见过哪个裁缝做衣服比你做的好看的!”

    板栗子在镜子面前呆立半晌,才讷讷的说道:

    “太好看了!这还是我吗!?这分明就是我啊!我怎么变得这么好看了!?不过就是换了一件衣服而已!”

    江小夏看着她夸张的表情和夸张的肢体动作,直摇头:

    “又拍马屁!”

    “我多拍点儿马屁,你多给我做几件。

    你是不做裁缝,不开裁缝店,你要是裁缝店,城里的裁缝店都得关门!

    现在你做的衣服我独享,当然得多拍马屁,让你多给我做,错过了现在,以后你就是大家的了!”

    ……

    “你夏夏姐那么忙,哪儿有空给你做那么多衣服!”

    赵大婶儿就在隔壁屋子,听见板栗子元气满满的声音,忍不住在外面喊道。

    “咱们明天就去拍照!”

    板栗子丝毫不理会赵大婶儿的话,笑嘻嘻的说道。

    “等等!最近几天天气不好,都是阴天,我们等着阳光好的时候再去拍照,穿得衣服少一点儿,没那么臃肿,阳光好,拍得也好看!”

    江小夏看了看天,觉得阴天还会持续几天。

    “好嘞!”板栗子点点头。

    两个人笑嘻嘻的说道:“一想到咱们会出现在一张照片里,我就十分激动!”

    两个人闲聊了一会儿,江小夏去城里找货源,板栗子去面摊子干活儿。
10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