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又来一个(1/2)
作者:子夜归歌
    “你的意思是!咱们现在出去拉生意收货,还不如只替人收货,咱们跟人分成?”

    江小夏点点头:

    “是的!咱们现在又是拉生意又是收货,人手不够还不算,还容易造成管理混乱、顾此失彼,最后两样都做不好,不如咱们就只给人收货,我们从中提成!”

    江小夏打开刚刚给老赵整理的账本子,一笔一笔的跟她他算,又仔仔细细算了时间人工,最后还真的只收货更赚钱,但是老赵又有些担心:

    “我们自己手上没生意,岂不是受制于人!?万一人家不给我们做怎么办?”

    “其实咱们拉生意也是给人家收货而已,人家能够找咱们帮着收,也可以找别人。

    咱们如果专注一块,自己做出了规模,做得够好,牌子响了,立在这里,也不愁没人找上门来,其实也没必要太担心……

    你旧社会的时候也在铺子里做过学徒自然也明白,那些很厉害的供货商,反而掌柜的们要赶着上去巴结……”

    老赵又沉吟片刻,决定听江小夏继续说下去:“你说这么多,你打算怎么办?”

    “跟杨老板合作,杨老板手里现在就有好几个很大的生意,咱们接过来,跟他们分成……”

    “我这几天就不出去跑,咱们试试看,看看效果!”

    老赵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觉得江小夏能成事儿,宁愿相信这个二十来岁的小丫头。

    他好像越来越听这个丫头的了!

    “那就这么定了吧!”

    自从只收货之后效率就提了上来,专注做一个,也很少犯错,杨老板那儿有源源不断的大生意过来……

    江小夏他们又在另外一个渡口又开了一个杂货铺兼收货,老赵常驻在那里,江小夏成为了SHE会主义一口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

    偶尔去面摊子帮忙,毛晓凤忙不过来,就在毛晓凤这里帮忙,老赵缺人手就去老赵那里帮忙……

    “你就是江小夏把,我是老杨介绍过来的,你们是不是只收货?”

    “是的!”

    “咱们可不可以合作!?预定明年春天的茶叶!”

    “当然可以啊!我们可以详细的谈一谈!”

    自从他们专注收货之后,质量和效率都提上来了,一个点,两个点不够,又弄了第三个点,老赵让亲戚家的小伙子过来帮忙。

    因为他们的规模很大,收的东西种类也很多,短时间内就获得了不错的信誉,很多人只把东西拉到他们这里来卖。

    很多收货人因为竞争不过,含恨离开,去别的地方收,他们隐隐约约有把西溪乡下收货生意垄断的意思了,很多生意人找到他们。

    让江小夏十分意外的是,居然还有人预定明年的茶叶,茶叶至少也得明年三四月份才开始收呢,送上门的生意,江小夏当然不会拒绝。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们找个时间签个合同交定金!”

    “行!”江小夏点点头。

    ————————————————

    徐志远难得放一次假,又难得来乡下看爷爷,以前只是单纯的来看望爷爷,尽孝道,现在回来,目的却不似往日那么简单,有了上次的教训,他这次回来在爷爷家坐了一会儿就溜达到江小夏的面摊子上来。

    “你今天又回来看你爷爷啊!”板栗子笑嘻嘻的说道。
109又来一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