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意难平(1/2)
作者:子夜归歌
    “我快累死了!我得回去休息休息!”李大壮吃了饭就有些犯困,说着转头就走了,把他们三个晾在这里。

    叶臣戚也站起来:“东西都给你了!我也走了!”

    “出去这么多天才回来,你怎么不多呆一会儿啊!”李大壮拍了拍叶臣戚的胳膊说道。

    “太困……”叶臣戚也打了个哈欠,他确实挺累的,说着也站起来了。

    李大壮又戴上了眼镜,自认为自己这么打扮很帅,又迈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叶臣戚追了上来,他有些诧异。

    “当初死活要赶回来的是你,话都不说两句要走的也是你,搞不懂你!”

    叶臣戚把他拉回来,他以为叶臣戚跟江小夏会多么缠绵悱恻,互诉衷肠,结果两个人都没有怎么说话,全程就他跟那个下面条的小姑娘在说话,他就纳闷儿了!

    这会儿李大壮再粗神经,也能感觉到叶臣戚的脸色有些异样,摇摇头:“你这是怎么了?”

    “太困!”叶臣戚脸上没什么表情,淡淡的说道。

    李大壮点点头:“哦!”

    李大壮想起来,这些日子他很累,似乎叶臣戚比他更累,回去睡一觉也好,他摇了摇头。

    江小夏收碗的时候,看见板栗子的眼睛盯着她看,一副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八卦的模样,江小夏摇摇头:

    “你知道吗?不干活是要扣工资的!”

    “比起夏夏姐的秘密,那点儿工资算什么?”

    板栗子摇摇头,又深吸一口气:

    “我觉得徐志远已经算不错的了,今天看到这位……

    我觉得我要叛变了,太好看了,晚上抱着这种男人睡觉,做梦都要笑醒!可惜不是我的……”

    板栗子又把头转向江小夏,瞪大了眼睛,看着江小夏,半天才笑起来:“我的天哪!你一个两个三个!我的那个人在哪里?”

    “还在上幼儿园……”

    板栗子噗嗤一笑,立刻顺着江小夏的话,化身戏精本精,摇头说道:

    “这个太小了,有没有已经上小学的,西太后等不了了,马上就要给我说亲了,他要是在不长大,再不出来,他的未来老婆就要被他黑心岳母卖给别人了!”

    这年头结婚早,江小夏记得梦里江小夏嫁人不久,就有人上赵大婶儿家里给板栗子说媒。

    赵大婶儿家里条件好,板栗子读过书,长得漂亮聪明,很多媒人上门很正常,赵大婶儿挑了很久才挑给板栗子挑了一个,还是惨淡收场!

    江小夏仔细想了想说道:“好饭不怕晚!到时候我替你好好看看!”

    “等等等!”板栗子摇头:“等到花都谢了,海都枯了!!”

    她笑嘻嘻的说道,没心没肺的模样,一看就没有吧这事儿放在心上,只是在看玩笑,不过她年纪小,估计还真的没当回事儿。

    “我今天先回去,西太后今天心情不好,我得回去哄一哄!”板栗子一脸忧郁:

    “我妈不知道怎么了!最近情绪特别不稳定!有时候特别高兴,心情不好的时侯特别吓人,我等小民只能躲得远远地,奈何西太后是什么人!?你躲着她,她不高兴,还是得把你揪出来!”
112意难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