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卖磁带(1/2)
作者:子夜归歌
    “再来一张!”

    一旁的李大壮举着一块大幕布,有些不耐烦:“还要多久啊!举着这这玩意儿真的累啊!”

    二子冷哼一声:“我还举着灯呢!你看看我站着一动不动的样子,城里的路灯……”

    李大壮翻了翻白眼:“像个屁!”

    “两个姑娘在这儿呢!文明点儿!”二子立刻掐他。

    板栗子捂嘴直乐,江小夏看多了他们两个斗嘴,倒也习以为常,不过还是被他们两个逗乐,也跟着笑起来……

    “换个姿势!”江小夏听见叶臣戚冷淡的声音,拉了拉板栗子,板栗子敛了笑容,两个人又换了个姿势。

    板栗子从身后抱住江小夏,把头搁在江小夏的肩膀上,江小夏握住她的手,头帖贴着头,板栗子大笑:“就这个姿势,我要拍好几张!”

    “不好!换一个!”

    “为什么不行啊!”

    叶臣戚根本没理会板栗子,走过来,指了指一旁的树:“站那儿去!”

    板栗子本来还要拒绝,看见他脸色不好,作为一个美少女,在邪恶势力面前……

    还是要低头的……

    没办法!他的眼神令人害怕……

    板栗子只好走到树前,背靠着树:“你看这样行不行?”

    “我觉得还行!”

    相机一转,对着江小夏拍了一张,板栗子看着照相机的闪光翻白眼:

    “醉翁之意不在酒……酒坛子里是醋……

    看这架势是把这一坛子都喝下去了吧!”

    板栗子内心腹议:

    “我的那位在哪里?是不是真的要让我等到花都谢了,海都枯了才出来,我说你就出来吧!我不想闻这酸味了!”

    叶臣戚又给江小夏拍了一张。

    “你可以过来了!”

    板栗子觉得她如果再抱夏夏姐的话,估计就不会再拍她了,为了照片,她老老实实的站在江小夏的旁边,顶多挽挽江小夏的胳膊。

    两个人一共拍了四五十张,直到天黑板栗子才意犹未尽,她有点儿害怕叶臣戚,不过还是小心翼翼的走过去说道:

    “你能不能把照片给我们洗好看点!还有!多给我洗两张呗!”

    “好!”果然不抚黑暗势力的逆麟还是挺好说话的嘛!

    南方的冬天不下雪,水上不结冰,但是整日绵绵细雨,其实还是有点儿冷的,出门的人少了,生意终于冷清了一些,面摊子只有三三两两的客人,收货的生意也清淡了些,不过他们依然赚得盆满钵满。

    江小夏去城里书店又给小天买了几本《物理天文学》、《天文学新概论》等物理相关的书籍。
114卖磁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