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态度翻转(1/2)
作者:子夜归歌
    不一会儿走出来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他拿起江小夏的磁带看了几眼,十分惋惜的说道

    “我们这里是国营的新华书店,我们不卖这种磁带!不过我挺喜欢李丽君的,你这磁带多少钱一盘,我买一盘!”

    “你既然这么喜欢,那证明很多人都喜欢李丽君的磁带,为什么你就不进货呢?”

    “我们书店里的货要么是自己生产的,要么就是从专门的国营公司哪儿进的,还真的没有在别的渠道进货过!”

    领导似乎有些为难,但是他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磁带,显然是李丽君的歌迷!

    “我是李丽君的粉丝,你真的可以卖给我,至于其他……不好意思!”

    江小夏记得她爸爸和爷爷都是李丽君的歌迷,都说年轻人追星很疯狂,老年人追星也可以很疯狂,两父子作为李丽君的铁杆歌迷,李丽君在世的时候,花十倍几十倍的价格也要从黄牛党那里买高价票。

    李丽君死后,爷爷年纪大了,听说qq里有不少李丽君粉丝qq群,特地让江小夏给他注册了个qq,进了好几个李丽君qq粉丝群,还时常参加李丽君粉丝活动和追悼会,后来qq没落,爷爷换了微信李丽君粉丝群。

    江小夏作为一个年轻人,都没有追过星……

    这个领导这个模样,显然也是李丽君的铁杆粉丝!

    江小夏觉得有戏,立刻微笑着说道

    “那规定里也没说不可以啊?这些磁带都是好东西,我保证这个城里都没多少,你们进了这个磁带,我保证销量一定会很好!你们这里不收,我就换下个地方了!”

    “那你等会儿,今天我们书店的书记在,我去跟他说一说!”

    江小夏点点头。

    过了十分钟,从屋里走出来一个五十多岁的领导模样的男人,穿着干净整洁的中山装,戴着玳瑁边眼镜,交上一双擦得很亮的皮鞋,头发一丝不苟的往后梳,露出方正的额头,皮肤很白,隐隐能看见脸上的老年斑,气质十分儒雅。

    “同志你好,我是这个书店的书记,我姓陈!”

    “你好!陈书记!”江小夏从包里拿出李丽君的磁带递给陈书记,江小夏发现刚刚那个小领导和这个小店员看着她手里的磁带,眼睛都直了。

    “你为什么要到我们这里卖磁带!?现在开放了,城里也有很多私营的书店,你可以去他们那里卖!”

    自从城里开了很多家私人书店之后,私人书店的东西更便宜,国营新华书店的销售,受到一定的冲击……

    现在李丽君的磁带十分少见,市面上一盒李丽君的磁带,一块七毛钱,往往能够翻一倍甚至翻好几倍卖。

    但是国营新华书店,却只能按照原价卖,自然进货价肯定也低,把东西送到他们这里来卖兵不划算,所以老陈很好奇,为什么江小夏要来国营新华书店!

    “因为国营新华书店是城里最大的书店,我这些磁带都是正版好货,质量很好,我希望我的好货能够进你们这样专业权威的渠道销售!”

    江道“虽然我们规模不大,但是立志做正规好货!为了长远的发展,并不图眼前的利润高低!只希望能够稳扎稳打,获得认可……”

115态度翻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