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更一周,实属无奈(1/1)
作者:昕懵懵
    懵懵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断更一周,一周后保证继续更新,绝不断更。

    这个月6日,懵懵有一场十分重要的考试,考试前几天还要离开现在的城市进行资格认证,为了考试的复习现在也已经是最后的阶段了,这场考试形容成是可以决定懵懵一生的大事也不为过,所以这几日懵懵真的是没有时间更新了。

    之前的存稿告罄,懵懵挤时间出来码的字自己觉得十分的没有心意,对不起各位的等待,所以懵懵觉得故事需要仔细考量呈现给大家,为了保证文的质量,也是为了考试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从本月一日开始到六日结束,这一段时间内嫡女寻夫计划不会更新。

    七日开始回归正常,这个月也是本文最后一个月每日一更,今年忙完懵懵就恢复正常生活了,所以在此保证元旦开始,这本书懵懵会开始每日两更的计划,再次对于断更事件,懵懵在此鞠躬表示歉意,希望各位可以体谅懵懵的难处,不胜感谢。

    希望考试能有个好结果,也不辜负懵懵这一番努力和准备,懵懵在此也借机感谢一下一直以来支持和喜欢这本书的亲们,以后的日子里还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喜欢嫡女寻夫计划,懵懵也会更加努力的

    七日会准时更新,敬请期待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