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6(1/2)
作者:戊丰米
    10:00 P.m

    “白一璨!”鲁亿抱起喝多了已经睡着的林颜,“林颜今天就睡你这吧!”

    “她现在这样,就算是你,我也不放心。你把她扔我床上吧,其他卧室她也不喜欢睡。”白一璨边擦着桌子,边说道。

    “哈哈哈哈。我是不会‘欺负’我家颜的。”鲁亿强壮的臂力,“公主抱”着不算轻的170cm的林颜说道。

    他边上楼边看着林颜,白晰透着红韵的脸庞,卷翘的睫毛,粉嫩嫩还留着少许的小龙虾的油渍。

    鲁亿强壮的身躯,三步、两步就到了两楼白一璨的主卧,卧室的门是开着的。

    他轻轻地将林颜放在床上,弯下腰,为她盖上水墨风珊瑚绒薄毯,右手捋了捋她那卷曲的长发,说道,“赞呃。”

    又充满怜爱的轻轻的摸了摸林颜的左脸颊,他坐在床沿上。

    可能想到了一些事情,他不由自主的皱了皱眉……

    静静地看着已熟睡的林颜,想和她说说话,轻声说道,“你呀,你个小鬼其实很懂事……我们在一起有3年了吧……林颜,这三年里我提过分手。不是不爱你,恰恰相反……我很矛盾,但我真的很爱你!”

    说完,他自己的唇轻轻碰上林颜的唇,似乎是主要带去她嘴角边的油渍。

    林颜此时已在梦中,在她和鲁亿的梦中,甜甜的微微扬了扬嘴角。

    鲁亿转身,看到已在门口没有出声的一璨,吓了一跳,压低声音说道,“白一璨,你是鬼啊!走路没有声音啊!”

    “下楼!我有话问你!”白一璨说道。

    白一璨冲泡了一杯姜茶,放在沙发茶几上,和刚才切的西瓜放在一起。

    “坐一会。”白一璨说道。

    鲁亿毫不客气的拿起一块西瓜,直接吃起来,说道,“白一璨,没想到,你现在酒量这么好!是什么时候找了个酒缸偷偷把自己泡起来了!哈哈哈哈。”

    白一璨看着眼前的鲁亿,她不明白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刚才的认真样子不过3秒,“少贫!我问你,什么叫你之前和颜鬼提分手是因为爱她,什么矛盾?这颜鬼平时老和我发牢骚,说你从来没有和她说过你爱她,也从从来没有……这倒好,睡着了,你倒讲了。鲁亿,你是不是有事?”

    “哈哈哈!我能有什么事!一个大男人老说爱不爱的干嘛!实际行动来,不就行了。对了!我正好也有事情和你说!”鲁亿拿起随身的一个黑色双肩包。

    手上的西瓜汁随意的往裤子上擦了擦,从包里拿出一个厚厚牛皮材质的资料袋,“这……是3年来我和林颜的一些照片,我给打印出来了,还有我的几本日记本,其中有一本是全部关于林颜的,还有……反正,你帮我放你们家的那个保险柜。我家地方小,不是最近想要翻修下嘛,林颜老说我家破,况且我这人也老找不到东西,放你这我放心。”

    白一璨笑道,“想不到你这么粗鲁的人还写日记,好,知道了。”

    “白一璨,我信任你!这个对我很重要,不能告诉任何人,也先不要告诉林颜。”鲁亿非常严肃的说道。

    “我给你放到另一个隐藏的小保险柜,除了我没人知道。我说,鲁亿,你信任我,我也信任你,你告诉我里面没有违法的东西吧!”白一璨说道。

    “我说你这个女人,脑洞太大!你看我是那种人吗?绝对没有!”鲁亿说道。

    “好。”白一璨说道。

    “白一璨,我过两天,可能要离开一阵子,要去趟外地。”鲁亿停顿了下,继续说道,“我那小房子的装修,我找了监工,我想给林颜一个家;店里有兄弟帮忙照看,也不打紧,有空你也去看看。到时候,家里老娘那里,辛苦你帮我照顾照顾,她腿脚不太方便,别老到地里干活。”鲁亿喝了一口姜茶,压了压哽咽的声音,说道。

Chapter 0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