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9(1/2)
作者:戊丰米
    15分钟后

    泡面锅里热气腾腾……闪闪透亮着……

    泡面上面,精致的摆放着一些午餐肉,顺时针摆成一圈,杂乱无章却又带着艺术感的撒着一些葱花,还有一些如白玉色的白芝麻……

    “哇。”林颜惊叹道,一碗泡面竟然可以做这么好看,迫不及待,呼呼吃了起来,说道,“好吃!”

    突然林颜停顿了,“白骨精,你也饿了吧,我们一人一半,这叫有难同当。”

    她将面条挑出了一半到一个空碗,又多夹了些午餐肉。

    又往空碗里,倒了一些泡面汤,说道,“不不不,我们这叫有福同享,你看,我们的小日子过的悠哉悠哉。又有肉又这么好吃的泡面,好一璨!”林颜没心没肺的吃着泡面,美滋滋的喝着汤,又说道,“我错了!”

    突然,一璨,从小板凳上找起来,忽地一下,扑向林颜……

    一璨的眼泪流下来,抱着林颜,说道,“呜呜呜……颜鬼!有你真好……我难过……我想不通!”她抽泣着,“……但是,从今天起,我要努力做自己,努力到拼尽全力……”

    林颜拿着筷子的手停在半空,嘴边的面条留在嘴角……偷偷地不想打扰正哭得起劲的一璨……林颜将面条轻轻吸了进去,粗略的嚼了一嚼,舔了舔嘴角,说道,“爱妃~乖~”

    右手轻轻拍着白一璨的背……这次,是她平生第一次看到,这么倔强的一璨哭出声来。

    送完林颜,回来的路上,一璨在A市D郊的C街上走着……

    路过LS便利店,买了2罐大兵牌黑啤,径直往前走,走进一个小公园,她喜欢这个C街旁边的小公园。

    晚上10点前,总是熙熙攘攘好多饭后散步的老年人和小孩子……而晚上10点后,又总是陆陆续续的很多情侣,在路灯下,卿卿我我。

    一璨总觉得,告别过去,总是要有些仪式感的,她总得挑一个她比较喜欢的地方。

    在这里,她觉得有一种看尽人间繁华,虐尽人间单身狗的感觉。

    她挑了一个角落,恰有路灯照着,找了个木制公园长凳坐下,将两罐黑啤放在旁边,右手食指用力拉扣着罐顶的拉环。

    一下了两罐黑啤……

    “契——”“契——”

    拿起靠近自己的其中一罐,碰上另一罐,“以前的白一璨,你好!敬以前糟糕的你!”说完“咕嘟咕嘟——”连喝两口,心想,这个时间在这里喝酒,还自说自话,应该不会有人把自己当神经病吧。

    “第二敬,我要敬未来的白一璨,你真厉害,拼尽全力努力成为了这样的你!点赞!”说完又“咕嘟咕嘟——”连喝数口……然后哈哈哈笑道,“新的生活,不管你有多糟!现在的白一璨!你要加油奔跑!!!”

    旁边突然从一棵树背后,钻出来一男一女,目测是一对正在如胶似漆的小情侣,年龄在16、7岁左右,男生气呼呼的说道,“你有病吧!要喝酒回家喝去!打扰我们谈恋爱。”

    白一璨看了看男生旁边,衣物凌乱的女生,嘴唇上的唇膏,早已花了……

    男生的嘴上还残留着粉红色的唇膏,一璨不用猜,就这么看就知道,他们刚才在做什么。

Chapter 0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