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1/2)
作者:戊丰米
    那是一双,黑色头层牛皮材质的3公分,高跟鞋。

    一璨的视线,从下往上,缓缓移动着。

    那是一双,穿着肉色丝袜的有些粗壮的腿,有少许的细腿毛,肆意透过包芯丝丝袜,可能想“看看”这个世界。

    黑色的工作裙,白色的衬衫塞进工作裙中,明显的看得到她的小肚腩,这是一个生过孩子的中年妇女的身材。胸前别着一个工号牌,上面写着,工号:007801,门店经理:方玲芝

    她的头颈间,有些颈纹,非常明显。

    黑色的头发,有些出油,被梳成一个球的形状,盘起着。

    一璨心想,颜鬼推荐的这款牌子的隐形眼镜,戴着贴合眼球,非常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还不太习惯戴隐形眼镜的缘故,还是心里作用?她总觉得看出去的世界,都特别的清晰。

    白一璨目测着眼前的方玲芝,估摸着差不多45岁左右。

    她,步履轻盈,跟上方玲芝的脚步,打招呼道,“大姐,早上好。”

    方玲芝此时已走到店门口,转身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

    只见,是个二十出头的女娃娃,心想,这姑娘,长得挺灵气啊。瞧这双眼睛,特别清澈,就是这小脑瓜子,啧啧啧......缺根筋,叫我大姐。

    有些不甚满意地回道,“你也早,你是新来的吧?”说完,继续用特制的钥匙将防盗拉门打开,又将里面一道玻璃门锁打开。

    一璨跟在方玲芝的身后。

    方玲芝将钥匙放入随身的皮包内,说道,“你年纪还小吧?!”方玲芝自认为,自己看人,一向很准!这黄毛丫头肯定刚从学校毕业。

    一璨不经大脑的脱口而出,“不小了,都23了!”

    方玲芝,心想,果然。

    “那你的意思,是我老了咯?”方玲芝说道,啧了啧嘴。

    “一璨说道,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方姐……不,方经理。”一璨又看了眼,方玲芝的工号牌,有些尴尬的笑道。

    “砰—砰—”一璨后悔刚才不经大脑的脱口而出,心脏没有节奏感地胡乱跳动着,只感觉一股血液直冲头顶,浑身有些紧张地微微颤抖。

    一璨心想,不好,说错话了。

    方玲芝没有理会她,准备径直往里走。

    此时,一个中性,略带沙哑的声音说道,“方大美女~早啊~我来你这里报道,我还给你带来两个小美女呢,正巧在门口碰到。”

    说话的是史李,和方玲芝同岁,今年40周岁。是和她同一批进来的“老”员工,在凡诺古工作已有10多年。

    但,由于地域差异,又可能是其他原因,史李与方玲芝,实则面和心不和。

    一个不服气,一个有危机感。

    她身后的两人,是这次的新员工,钱丽丽和张蓉。

    她们三人,似乎在门外已经互相认识,钱丽向张蓉使了一个看好戏的眼色,偷偷的说道,“一早过来就拍马屁……马屁精~”

    张蓉撇了撇嘴,带着一些嘲讽,回道,“是的啊,拍‘马脚’上了吧?!”

    钱丽丽,26岁,黄色短直发,杏仁眼,单眼皮,粗粗的眉毛,身高160cm。

    她穿着一件栗色卫衣,深色牛仔裤,体重51kg。

    张蓉,24岁,黑色长发,双眼皮,大眼睛,浓密的眉毛很细长,

    她,身高172cm。身穿一套深色有领长裙,穿着一双平底鞋。
Chapter 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