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2/2)
作者:戊丰米

    “哦。”

    “好。”

    “知道了。”

    她们三个纷纷应答道。

    “这,不在我的岗位职责之内!”齐蕊双手抱胸,看着方玲芝,说道:“既然环境设施还没准备好,为啥这么着急营业呢?我不干!我不是来当清洁工的。”

    心想,要不是打赌输了,姑奶奶我才不会来这儿。

    卖什么珠宝,姑奶奶压根不好这口。对珠宝也一窍不通。

    就这点工资,还不够姑奶奶那辆哈雷,做一次保养的。

    方玲芝拿着员工名单的手,越拽越紧,越拽越紧………纸张扭曲着,变形着……

    一旁,钱丽丽和张蓉正在熟悉主推的当季新款。

    钱丽丽朝着张蓉,使了个眼色(够嚣张啊)。

    “方经理生气了。”黄直短发的钱丽丽,用一个产品简介挡住自己的嘴形转对张蓉说道。

    黑色长发的张蓉靠近钱丽丽右耳,“看……”她撅了撅嘴,示意钱丽丽看,已面色“铁青”的方玲芝,“齐蕊……还QQ呢,这QQ是不是有来头?”

    两人嘲讽着,偷偷笑着。

    赵松花朝着钱丽丽和张蓉说道,“什么事情这么开心,都了解了?那我教好了,到时候,可别说我没教。”

    一边史李心想,“方玲芝啊方玲芝,领导不是这么好当的吧?要不是你之前污蔑我贪污,又背后‘捅’了我一刀。我也不会被调来这里。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我等着看你遭报应的一天。”

    “白一璨!”方玲芝感觉到,自己的威严,被这新来的小年轻深深地“践踏”了,心想,不,我一定要找回作为门店经理的气势,“你去!VIP休息室,是一个重要的地方,你不仅要把大理石地面上的胶清理掉。还要用抹布擦一遍,用抹布!不是拖把!”

    “方经理,我……”白一璨也想当即拒绝,还未说完。

    方玲芝丝毫不给她这个可以拒绝的机会,说道,“铲子、钢丝球和洗洁精在东南面放工具的柜子里撒。”

    说罢,转身离开。

    方玲芝心里说道,这个白一璨。

    穿着普普通通的,又没什么工作经验,应该也没什么来头。

    倒是这齐蕊,我得小心些,看这皮衣袖口上的不规则铆钉,应该是某国外品牌的春季限量款,再看那小羊皮包的皮质,一看就是正品。

    方玲芝虽说自己条件一般,没有买过这样的东西,但自认为看过的有钱人不少。

    她心里想道,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她对着齐蕊说道,“齐蕊,你先去把外套脱了,下午工作服送来了,换上。”

    齐蕊,不知为何,从心里就讨厌方玲芝这类人,就和自己那个后妈如出一辙。

    她并不打算再和方玲芝浪费口水,自顾自向员工休息室。

    二话不说将黑色小羊皮水桶包,往办公桌上一扔。

    外套被随意的罩在包上,身上只留下一见白色T恤衫……

    齐蕊向正在取铲子和钢丝球的白一璨看去,心想,连累这软妹子了,她,叫啥,白...一璨。

    路过白一璨身边,扔下一句,“怂!”心里却有些过意不去。

    白一璨,此刻的心情,难以平复。

    虽然,对于经常看电视剧的她来说,这种委屈算不上什么。

    但真切的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还是第一次,这,不是不讲道理嘛?

    有些失落,这就是上班的第一天,还只是上午。

    用林颜的话说,她完全就是活该。不!我要坚强!我是打不倒的小强!

    一璨默默念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