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Chapter 35 泽森集团进军珠宝行业(2/2)
作者:戊丰米

    嗯!

    加油!

    天空落下温度暖暖的雨滴。

    瞬间凉爽不少。

    未来。

    一璨暗自决心要更努力,没有成绩一定是因为还没有拼尽全力。

    内心深处。

    涌着一股股的温热。

    一璨心想,换一个角度,其实,生活真的并没有那么糟糕。

    自己必须强壮自己,要有一个特别健康的身体,才能耐得住摔打。

    雨滴拍打着蔷薇花朵。

    蔷薇花瓣慢慢的绽放。

    粉色的花瓣,渐渐变深。

    泽森集团总裁办公室

    电视机上播放着新闻,“据报道,泽森集团正式宣布进军珠宝行业……”

    “笃笃笃。”

    “进!”黑棕色的老板座椅靠背对着门口,林启柯转向门口,正对着门口。

    助理走进来,恭敬的对着老板椅上的林启柯说道,“Key总,有朋友拍到凡诺古藤蔓路店门口,一个新员工被安排在门外发广告宣传页,晕倒在门口的照片。”

    “哦?古氏有出面压制事态发酵和危机公关吗?”林启柯的嘴角扬起,似乎想到了些什么可以利用的东西,左手转动着一串男士小叶紫檀,“或者说,事态还未发酵?”

    深棕色的珠子,转动着,灵动地闪烁着些许狡猾的光亮。

    “还没有,现在这个新门店正仍然在采取关闭空调,分发广告宣传页。据了解,这个门店是全凡诺古业绩垫底的门店,这名员工是因为业绩不好,被罚。”助理将照片放在桌上。

    林启柯左手拿起照片,右手一张一张翻看着,脑中快速闪过一些想法。

    “FAN现在整体业绩如何?”林启柯放下照片,闭上眼睛,思考着些什么。

    “整体业绩大约同比下滑55个百分比,据说,其他门店也不好。是否需要让这件事态发酵?这是一个有利于我们的负面消息。”年轻的助理推了推眼镜,说道。

    “你先坐。”林启柯让助理在前面坐下,转动着深棕色的小叶紫檀手串……

    片刻之后。

    林启柯淡定的说道,“不着急,现在我们刚进军这个行业,凡诺古毕竟是这个行业国内龙头企业。这种时候放这种负面消息,此地无银三百两,凡诺古巴不得在这个时候出这个热点。凡诺古预计打算何时上市?”

    “原本预计今年年底,据说推迟了上市时间,不知道是何原因。”助理回答道。

    林启柯边缜密的思考着,边说道,“我现在想要知道的不是大概、据说,我要有确实的数据依据!我需要凡诺古在A市所有的门店的地理位置、销售业绩详细数据分析。”

    “行!Key总,明白!您是想要给凡诺古重重一击!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助理赞叹道。

    “东风!要等,也要借!”林启柯的眼底露出尖锐的光芒,如狼一般,缓缓说道,“古老头退休以后,看来他这个儿子资质平平……没有危机意识啊!哈哈哈”

    “Key总,真高!之前您利用凡诺古的古亘与Ada李是前男女朋友的关系,激起小林总的妒心,让小林总亲自在董事会上提出进军珠宝行业,老林总只好答应。其实您看好未来的电商模式与珠宝行业结合,凡诺古的经营模式过于保守。但凡诺古仍是一个强劲对手,您这是进可攻退可守。”助理推了推眼镜,“但这个古亘倒不能小嘘,他是我大学的同学,有名的商科奇才!”

    “商科和商界是有区别的,古亘还不足为惧。”林启柯心想,不愧是我花高薪请来的,不错!看来准备了功课,但还是太年轻,“说下去。”

    “不急于一时,顺藤摸瓜,积累凡诺古的负面新闻。可是Key总,有些东西是有实效性的。还有,如果您将我们的珠宝品牌办好,小林总这里依旧得到重视,这……是否需要?”助理问道。

    “不需要。疑惑?有很多问题?”林启柯嘴角微微上扬。

    助手点头。

    林启柯点了一支烟,抽着一口,轻轻的呼出一口烟雾,浓浓的烟草味,弥漫在空气中,“老爷子是明白人,谁能带来利益。公司的股份,我暗中收购了不少,无需担心。”

    “知道捕猎网吗……猎物太瘦,咬着没味道,容易的危机公关是最没意思的。还有……”林启柯他拿起眼前的照片,眯起眼睛打量着照片中的这个女孩,“去查下这个小姑娘。”

    隐约有些像炫彩文创的白煜,年龄……林启柯扬起嘴角,心想,游戏越来越好玩,“炫彩文创,目前的经营状况。”如草原上的饿狼,眼眸中似乎透着绿光。

    助理起身,说道,“好的,Key总。”

    心里暗自想,真是名不虚传的商界“战狼”,果然有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