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Chapter 43 我的十三,回家。(1/2)
作者:戊丰米
    黑灰色渐变英伦休闲皮鞋与瓷砖,发生着“踏—踏——”的声音。

    由远及近,传来。

    一璨对面的张霖,抬眼向眼前走来的这个风度翩翩男子望去,一璨顺着张霖的视线,转头看去。

    微张嘴巴,有些讶异。

    古亘?

    心中不知是何种心情,又迅速地回过头来,紧闭双眼。

    是自己的幻觉?

    又忽地转头!

    不远处的古亘手插大衣口袋,朝这里走来,周围人的目光如舞台的聚焦灯。

    深灰色羊绒大衣,在步履之风间,飒然抖动着。

    那修长的翩翩风姿。

    才意识到,自己在干嘛呢!现在可是在相亲啊!

    一璨的脸颊,不知不觉,微微泛着红晕。

    心里默念,不要看到我,不要看到我,他只是路过。楚风浩,楚风浩......

    片刻间,古亘已来到一璨身旁,俯身故意凑近一璨,唇贴着一璨耳边。

    那温热的薄荷气息。

    “我的十三,回家。”这是在对自己说吗?!

    一璨心中一惊,刹那间回过头。

    四目相对。

    唇间。

    冰凉。

    温热。

    丝丝薄荷气息。

    水果的微微甘甜。

    双唇轻轻触碰。

    古亘眼眸中的冰块渐渐融化,他此时的内心,正砰砰快速跳动着。

    这剧本之外的意外触碰。

    似乎挺好。

    古亘的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似完美的弧度。他身体前倾,伸手去拿桌上的那杯,一璨给张霖买的可乐。

    他的胸膛拂过一璨的脸颊,如大海般宽阔。

    那是一股如夏日清风般的气息,清新的淡淡香味。

    古亘左手拿着可乐,向一璨座位上的三分之一处,坐去。一璨手足无措,慌乱间,向旁边的空位移去。

    对面的张霖,终于忍不住,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几乎是喊出声来,声音中弥漫着内心所有的不自信,“你谁啊?”

    古亘将一璨杯中的吸管,插入自己的可乐中,吸了一口,不着急回答张霖,只是转头看向一璨,左手托腮,眼眸中满满的宠溺,说道,“我的十三,我不生气了。不在国内的这段时间,想你的手艺,更想你。你也不生气了,好不好?”

    一璨额头冒着冷汗,余光望了望斜对面的张霖,似乎面容比刚才更加黝黑了些。

    古亘?

    生气?

    这是在说什么啊?

    “你生日前一晚,放你门口的高跟鞋,看到了吗?我们的宝贝还好吗?”古亘又向一璨靠近了一些。

    鞋?

    生日?

    宝贝?

    是那株薄荷吗?

    所以。

    颜鬼的鞋盒,是古亘给拿上来的?!

    一璨不看也知道,不明所以的张霖,得有多误会!

    她只是支支吾吾,点着头,她似乎感觉到此刻,整个脑海都被蛋白质填充着。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就在一璨愣住的时候,古亘转向张霖,说道,“你还想看下去吗?”

    “你...你!她没有车,没有房!还只是个珠宝售货员,什么都没有!你喜欢她什么呀?!我看她那个小姐妹倒挺不错!”张霖一不小心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站起身昂起头,继续说道,“我可是名牌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我可有车有房!”重音落在名牌和全日制上。

    古亘起身,右手拉起一璨的左手,十指交叉,牵着。

    还没缓过神来的一璨,被拉起,右肩单背着包,跟着古亘走着。

    古亘快要走过张霖的时候,双眸射出冰冷的光芒,一字一字吐出,平静又有力道,“她就算一无所有,被全世界抛弃,她有我。她的宝贵,你无需懂。”

    说完,牵着一璨的手,便朝前面的玻璃门外,走去。

    戴着运动连帽的莫非,双手插着运动服口袋,跟在他们身后。擦身走过张霖,在他耳边说,“你连尊重都还没学会。”

    莫非又停下脚步,冷漠的眼神掠过眼前的张霖,“哦,对了。他好像是Wharton 硕士学历,整个家族企业都是他的。在要求别人前,先学会涵养。”扔下一句,继续往前面的古亘、一璨走去。

    只留下张霖,僵住。

    商场一层。

    一璨回过神来,挣脱古亘牵着自己的手。

    “古亘,放手!被别人看到该误会了。”一璨内心挺感激眼前的古亘,解救自己于尴尬的境地。如战场中的将军,在风雨中给自己披上了一件,名叫“尊严”的透明斗篷。

    可是。

    因为“楚风浩”三个字,自己不能与眼前这个男人,有任何的牵扯。
一卷·Chapter 43 我的十三,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