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6 “妖魔鬼怪”(1/2)
作者:戊丰米
    “嘚嘞嘚~”“嘚嘞嘚~”

    “嘚嘞嘚~”

    “你收到一条微信消息”

    “你收到一条微信消息”

    ......

    吴青元刚一转身。

    看似风平浪静的办公室内,弥漫着八卦躁动的气息。

    Ammy点触手机屏幕,向右,滑开手机中的微信消息,右手缓缓滑动着。

    一璨淡然地走过Ammy身边,来到自己的位置,望了望。

    这。

    是一个四人位组合职员屏风桌,透明浅灰色条纹的屏风,从上往下看呈一个十字。如果说,这个十字像极了一个坐标,那么淡黄色的桌面造型,就如同一个向下的抛物线。

    一璨在桌前坐下。

    黑色细网状的工作椅靠背,很有弹性。电镀的椅脚闪烁着未知的光芒,脚轮与浅灰色的化纤地毯,零距离接触。

    她稍稍侧移自己的工作椅,无意间看到背后,恰巧是一面镀膜玻璃。简单的说,那是一块单向透视玻璃。这个办公室内,其余几块靠楼道的玻璃,都是里面的人看得见外面,而外面的人看不见里面。唯独只有这块玻璃!只能外面的人看见里面,而里面的人......看不见外面。

    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装修时,负责装玻璃的师傅将它装反了!

    桌上的银色联想笔记本,略带商务感。

    一璨的右手边与正对面的位置,空着。而左手边的Ammy,一眼望去,似乎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手机,脸上是一种看不太懂的表情。

    这是一个。

    名叫“马里奥大战群魔怪”的群。

    此时,群里“炸开了锅”,唯有Ammy静看着消息,时不时笑笑。

    “哎?Ammy,你消息灵通,快告诉我们!那个白一璨什么来头啊?”

    “谢天谢地!阿弥陀佛,阿门!新宁来了,吾们4不4可以解脱了!!”

    “我刚在走廊听到笑面怪说,这白一璨可是锦魔钦点啊,有没有八卦?本宝宝已经搬好小板凳了!”

    “可靠消息!可靠消息!她以前就是凡诺古的员工,后来离职了。”

    “天那,她这是有什么想不通的!围城吗!”

    “Ammy,Ammy!呼叫Ammy小妖婆!”

    (@Ammy小妖婆)

    (@Ammy小妖婆)

    (@Ammy小妖婆)

    此时,他们纷纷@着Ammy。

    Ammy终于打字,写道,“你们的妖婆奶奶忙着呢!不然,门店数据,提升业绩报告你们帮我做?”

    “得了吧!你以为你和我们真在两个时空吗?都能看见你傻笑呢。”

    “你还用我们帮?”

    ......

    Ammy不再理会他们。

    一键锁屏,手机屏幕瞬间黑了,她右手托腮,再次偷偷望向一璨,认真打量着。心想,看她全身的光,应该是黑曜石属性。辟邪!和自己挺搭,能旺我。

    又啧啧了一下,说道,“哎!黑曜石!”

    “嗯?”一璨无意识的顺着耳边的声音,抬眼望去。

    黑曜石?

    眼前,刚才那个叫Ammy的女孩,梳着一个当季流行的花苞头。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一身雪纺花裙。

    只见她双眼的视线,直勾勾地注视着自己。

    不禁心中,稍稍有些毛骨悚然。

    不一会。

    Ammy口中慢慢吐出话语,更多的是一种轻声的自言自语。

    “摩羯座?”
Chapter 56 “妖魔鬼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