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9 暗黑系混血异圣(1/2)
作者:戊丰米
    凡诺古总部销售部

    “啊——”

    “啊——”

    高亢的喊叫,如震天动地。这,是西西小妖婆堪称经典的嚎叫。

    “我说Ammy小妖婆!你杀猪啊!嚎什么?”远处B组的T.D朝着万希儿说道,“我和大力再10分钟差不多了,你们快点,人都走完了!”

    “啪——”

    万希儿单手合上眼前的黑色联想笔记本,对于电脑屏幕上的门店销售数据,回道,“眼不见为净!”

    靠着细网状弹力工作椅背,360度转动着。

    “给我根麻绳吧!~~”声音如3D环绕般,飘向这个办公室的每一处角落。

    附近的办公桌的座位,空着。万希儿抬头,望着旋转中的办公室,生无可恋的神情。

    墙壁上。

    棕色的办公室时钟,时针指向11,分针指向12,秒针不停转着......

    万希儿如一个不慎落入销售部的奇异“星球”,不停“自转”,此时的她,只是想在自己的世界里,静一静。

    一璨停下手中的钢笔,左手将桌上的笔帽套向笔尖。“嗒!”

    纯黑丽雅漆的笔身,透着几分淡定。这款派克笔独有的箭形笔夹,在光线下,散发着灿灿的金光。

    她向左转身,面向身边缓缓停下“自转”的万希儿,说道,“西西小妖婆~~要不你放个大招,秒了阴阳怪,看能不能出个麻绳装备?”

    说罢。

    一璨使了个眼色,让万希儿向销售部办公室门口看去。只见,吴青元正经过门口,停下脚步,正往她们这里看去。

    工作椅的轮子突然失误滚动,惊慌失措。一个酿跄!“啪~”万希儿一屁股摔倒在浅灰色的化纤地毯上。

    “哎哟~”

    “Ammy!你嚎的我隔壁都听见了!嚎能解决那个细化分析吗?!还有你白一璨......一周快过去了!明天周末了!能醒一醒了吗?”吴青元叹气!摇头!

    对于差距甚远的指标,他没有报太大的希望。心想,这个白一璨,反对自己的提成更改方案,到年底无法完成指标,反正有她给自己背锅.

    “BOSS吴!什么时候招人啊!人手不够啊~~~”Ammy正面应对。

    吴青元心想,实体门店销售这块可是个烫手山芋,内部招聘谁都不想来,外部招聘,来应聘的又不符合要求。

    “不是招了白一璨了吗?不逼自己一把,你们怎么知道自己做不到?”话音刚落,便继续往前面的楼梯口走去。

    “......不逼自己一把,你们怎么知道自己做不到?”这句话,万希儿竟无言以对。

    “直接掉血有没有......”刚从地上爬起的万希儿,趴着桌子,对着桌上的水晶八卦阵,神神叨叨一阵念。

    水晶八卦阵旁边的紫水晶球,神秘的气息,萦绕指间。

    “不好!”突然她说道,“小黑,阴阳五行,暗黑系袭来......克你的黑曜石属性!”

    “西西小妖婆~~说人话!”一璨虽不太相信万希儿的这套水晶魔道理论,但还是想听听这次这个脑回路有些奇特的异“星球”万希儿在说些什么。

    之前“自转”的万希儿,单肘撑起,重新坐向工作座椅。

    往一璨方向加速挪动,似乎又想要围绕一璨这“黑曜石”,进行“公转”。

    刹那,一璨眼明手快!左手立即扳住万希儿的工作椅,“停!”短短几天,她竟特别习惯眼前这个女孩的“异常”举动。

    也许,果真如万希儿所说的,她们磁场相合?

    “小黑,你有危险!”万希儿自认为自己的通灵第七感可是极其准的,她所看到的一璨,今天似乎全身有一股黑色雾气,掩盖着全身那黑曜石的光芒。

    “那你先施个魔法,助我们完成业绩目标好吗?西西小妖婆?”一璨望向万希儿,丝毫不受影响。

    “信则有,不信则无,你还不知道吧?”万希儿起身,弯腰。伸手拿起自己办公桌上的手机,打开微信APP,点击”马里奥大战群魔”群。滑到最上面的聊天记录,从2天前起。她将自己的手机屏幕转向一璨,“自己看!”

    一璨接过手机,手指在屏幕上点触,滑动着手机屏幕,看着......

    “哎,听说没有,这新来的白一璨和设计部混血异圣啊~~”

    “Really??”

    “混血异默认的啊!但是听说他特别讨厌白一璨!”

    “哎呀呀!我好像闻到了恩怨的味道~~”

    “@Ammy小妖婆,你可要小心这个白一璨,没准啊下一个就轮到你的石圣莫非了。”

    “我的混血才圣~~流口水~~~”

    “我也听说了,混血异亲口说,最讨厌的就是白一璨这样的人,不懂设计,不懂艺术!不懂珍惜!一个销售员不配他喜欢~~”

    “本宝宝也嗅到了爱恨情仇的气味哦?”

    “嗜血的兴奋!”

    “@Ammy小妖婆你怎么又不说话?”

    “@Ammy小妖婆小妖婆心疼你三秒~~你身边的白一璨可不简单!”

    “本妖婆奶奶,妖法护体。”

    “......”

    看完这群内几天的聊天记录。

    混血才圣?异?

    恩怨?

    爱恨情仇?

    这。

    真的是一个崭新的“世界”。

    一璨有些想念以前在门店的时候,那种直来直去的讨厌与讽刺。那,也好过这些笑脸相迎,暗暗的八卦气息。

    未免荒唐。

    万希儿凑近一璨,嗅了嗅。

    接着说道,“设计部的才圣,凡诺古珠宝首席设计师徒林异,中俄混血。”

    “小黑,你得罪他了?”边问边拿起布艺包。

    一璨显得若无其事,拿起手机便起身朝门口走去。

    正替一璨担忧的万希儿,心想,皇帝不急急太监......又突然觉得这句话有些别扭。

    万希儿朝着C组的阿力,B组的T.D摆摆手,呼喊道,“兄弟们~~走了,今天小黑请客!”。

    纷纷回道。

    “好,走。”
Chapter 59 暗黑系混血异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