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2 第一个周末(1/2)
作者:戊丰米
    浴室。

    食指,触碰“出水模式”。指腹,轻轻点触。

    “滴——”

    淋浴器横杆上的触摸按键,透明度的荧光红,亮起,“ON”。

    恒温,38°。

    抬头。

    水珠从黑色全铜方形花洒中,“哗哗哗——”直流而落!如山涧瀑布般气势!

    又似春季的飘雨,飞溅起簇簇的满天星,在这漫漫雾气中绽放。

    晶莹。

    又似夜幕中的银亮烟火,向下喷射,点点闪烁。

    璀璨。

    水帘垂落,水珠落在灰色仿古水泥砖上,弹起!四溅!涟漪!

    玉足触水,白皙如霜,细腻如绸。

    一璨左手一颗一颗,解开自己身上的衬衫纽扣,还是昨日那件黑白相间的条纹衬衫裙,丝毫没有改变。慢慢褪去,全部,便花了略长的时间。右肩的疤痕,光线下格外显眼。她斜侧左肩,走进眼前这个,嵌入式淋浴玻璃房。

    眼前的雾气,如轻纱遮掩,薄雾温柔环绕。莹亮的水珠,活脱似那柔软的玻璃珠子,顺着玉肌四处滑落。水泥砖上,溅起水莲朵朵。花香味沐浴露,被捏起纯白的泡沫,又顺着水珠冲走,疲惫与疼痛似乎也在此刻缓解些许。

    香雾空蒙之感。

    片刻。

    一璨伸手关闭淋浴出水开关,“OFF”。左手,抓起一条米色浴巾,柔软。单手裹至胸前,稍稍吃力。

    右肩,时不时疼痛。

    “嗒、嗒、嗒——”脚步声渐渐清晰。

    望着镜子中的自己。

    坠肩长发,湿漉漉,水珠肆意滚落。一璨又低头望了望,眼前的银白色负离子吹风机。缓缓提起右手,“唔......”额头冒着冷汗,提不起来。

    正在此时。

    “笃笃笃——”锁上的卫生间棕色木质门,传来敲门声。

    不好!

    一璨心想,古亘从早饭之后便说出去买菜,到现在也有2个小时了吧?这才,自己趁他不在,在这偷偷洗澡。

    如此快就回来了?

    等等。

    这...好像是自己家?

    而两人止于礼的相处,即便同眠一床,也未有丝毫逾越!这,也许便是他的人品。

    可自己的心跳,为何如此之快速!

    想什么呢?

    两颊微烫,甚至几乎到耳根边。

    “笃!笃!笃!”敲门声愈发急促!

    “白骨精?!独居老人?”这敲门的人,终于忍不住呼喊,又似乎透着稍被禁锢的拘束感。

    “颜鬼?”一璨轻轻松了一口气,“来了。”

    “嗒嗒嗒——”脚步声又渐行渐远。

    “爱妃~你可以假装滑倒嘛,让人有机会来个破门而入啊?拯救美人于危难中!哈哈哈。”

    “嗒!”门从里面打开。

    “破门?而入?”一璨在里面听到了颜鬼的话,见到的她的颜鬼,笑着,“那这门,不攻自破!哈哈......”

    “唔...”笑声撕扯右肩神经。

    “哇~嘶——”林颜注视着一璨玉颈锁骨间,水珠顺流落下。她俏皮的眨眨眼,夸张的舔了舔嘴角,舌尖触碰上唇。

    四处张望,转身,又回过来,“不就帮你穿个衣服嘛~特地把我叫回来~干嘛不自己给你穿~”对着一璨轻声说道,又像是一种自言自语的吐槽。

    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你肩又怎么了?!听说是什么肩膀袖子损伤?”一惊一乍。

Chapter 62 第一个周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