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抬出老师的名头(1/2)
作者:葫芦村人
    “领导,关于273毫米多管火箭炮设计大体方案,经过这几天的加班,已经拿出来了,想请领导们看看,如果可以,我们就展开具体细节设计工作……”

    郑建国拦住了一群领导,心中还直呼运气好,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不等林奇阳开口,就邀功式地说到。

    林奇阳皱起眉头,他们这刚开会讨论,决定不上马273毫米多管火箭炮项目,两人就来了。

    要不是之前没有明确的结果,他都认为是谁偷偷给2186厂的人报信了。

    刘跃在旁边看得明显,不仅林奇阳,包括林奇阳后面的几名领导及基地的技术大佬们,都是这表情。

    心中顿时觉得不妙。

    总不至于基地连这点经费都拿不出来。

    难道123厂已经搞出来了?

    有郑建国跟领导扯皮,刘跃倒也没说什么。

    看着郑建国一脸期待的表情,林奇阳不忍拒绝。

    可旁边的杜峰这时却没有丝毫的客气,对郑建国说道:“建国同志,关于你们厂搞273多管火箭炮项目的事情,刚才我们就是开会讨论这事。基地可能还需要继续研究讨论……”

    郑建国听到这话,他如何不明白什么叫还需要研究讨论?

    自然不依,“领导,当时可说好了,由我们搞这项目,你看,我们的项目方案都拿出来了。”

    郑建国急了,指着刘跃抱着的图纸。

    刘跃也急了。

    情况有变,由不得他不急。

    当初林奇阳当着军代表的面表明由基地出资搞273毫米多管火箭炮项目,自己大体方案也说过。

    现在怎么就反悔了?

    杜峰还要继续说,林奇阳叹了口气,有些尴尬地对郑建国说道:“建国同志,这个项目,之前答应得确实有此冒失,没考虑周全。123厂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

    “领导,你当初可说过,我们搞这个项目,跟他们是属于竞争关系……现在连机会都不给我们,就说这项目不行,这完全没道理啊。”

    郑建国急得直跳脚。

    整个人一脸扭曲,根本就不管眼前是基地最高领导。

    800万,这还没到手呢!

    要是拿不到,他的那些美好希望都没了。

    刘跃则是感觉身上力气被瞬间抽空,一丝无力感袭来,差点就瘫倒在地上。

    没法搞这项目,自然也就无法继续按照他的计划去推进。

    273毫米多管火箭炮,有好几个技术都是刘跃迫切希望搞出来的。

    尾焰自旋技术、新型固体燃料、强力战斗部……

    蒋致和为了让郑建国死心,板着脸开口:“你们的方案,我们刚才进行过仔细讨论,跟123厂的方案差不多,123厂的设计现在虽然尚未通过验收,前阵进行了试射,射击精度差,落点散布范围大等问题,正在着手解决……而我们,现在连最基础的技术都没有……”

    他意思很明确,人家123厂的已经试射,进行后续改进了。

    2186厂方案论证都没有完成。

    还搞什么?

    “建国同志,你们可以琢磨一下,考虑别的符合2186厂技术基础的项目,比如,单兵火箭筒,122或130火箭炮的改进方案。到时候总部机关研究一下,给你们批一笔研究经费……”

    林奇阳这话,完全就是在安慰郑建国。

    “我们不搞那些没用的东西!”郑建国觉得,自己完全是被当乞丐给打发了。

    单兵火箭筒,用得着他们来么?

039 抬出老师的名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