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突如其来的奖励(1/2)
作者:葫芦村人
    要是刘跃设计的尾焰自旋火箭发动机无法通过验收,剩下的七百九十万2186厂是没指望了。

    哪怕搞出来,估计总部机关的大佬们也不会轻易同意。

    现在也没法改变什么,见刘跃已经躺在木沙发上睡着了,响起了轻微的鼾声,郑建国自责不已。

    多好的年轻人啊,为了厂子的发展,连自己身体都不顾。

    多么可爱的年轻国防科技工作者……

    可这年轻人,都25了,对象都还没有,作为厂领导,技术上的事情他们无法帮着解决,其他事情,厂领导应该多关心年轻干部职工……

    “看来,得找陈兴民抓紧时间把刘跃的个人问题解决了,要不然,他跟别的单位女青年对上眼,到时候人就是别单位的了……”

    郑建国看着蜷缩在木沙发上睡着的刘跃,起身把自己放在柜子里的被子拿出来给他盖上。

    第二天一大早,郑建国就让司机送刘跃回39车间。

    他则是直接找来了工会主席陈兴民。

    吕涛跟许明辉刚好来找郑建国讨论关于107单管火箭炮生产及其他事情,见陈兴民在这里,吕涛严肃地强调:“一定得尽快落实此事!要把他一直留在我们厂,可能性不大,但是只要他成为我们厂的家属……”

    就连许明辉,也是满脸严肃:“老陈,我们厂的未来,都在他身上了。工会就是解决干部职工后顾之忧的,现在刘跃同志全身心投入到新产品研发中,没时间处对象,你作为主管领导,不能让干部职工们寒心啊……”

    陈兴民一脸诧异。

    “刘跃什么来头?”

    “他什么来头你不用管,咱们厂的107单管火箭炮,是他设计的;还有个273毫米多管火箭炮项目,八百万经费,能否拿下,也指望着他了……”郑建国当即就把情况向陈兴民介绍一番,“2109厂为了抢人,跟我们干了一架,总部领导说如果他搞不成功,就回飞控研究室……”

    陈兴民一听,顿时明了。

    当即拍着胸脯保证,“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快落实……不过,厂长啊,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厂领导都是一脸为难。

    刘跃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他们不知道。

    “不管什么样的女孩,厂里单身女青年,都罗列出来,让他自己选……”郑建国的作风,向来简单,粗暴。

    陈兴民走后,郑建国几人才开始开会。

    刘跃前几天虽然一直在39车间,不过都是躲在资料室里面,没有回车间。

    随着军代表要求小规模试制样品进行新一轮试射工作展开,原本没有多少业务的生产车间开始变得忙碌。

    老远就听到车间里面的机器轰鸣声。

    “刘跃回来了。”

    吉普车刚停在车间门口,也不知道谁喊了一声。

    顿时,整个车间所有轰鸣的机器都停下来,分布在各个角落的人员向着车间门口跑来。

    “赶紧列队,欢迎刘跃同志凯旋!”

    车间副主任陈小强一脸夸张。

    刘跃见他,直接丢了他个白眼儿,车间副主任没个正行,整天瞎折腾。

    让刘跃没想到的是,随着陈小强这一嗓子,从车间大门口开始,车间的人在中间通道上排列成两列队伍……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整个车间的人,居然给刘跃搞起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刘总,欢迎回咱39车间视察指导工作。”

    陈小强一本正经地双手抓着被这场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刘跃的手,一边摇晃,一边说。

    刘跃再次翻了个白眼。

    这些人嫌的蛋疼,上班时间不好好工作,居然整这些来洗刷自己。

    “那啥,献花,献花,赶紧的!”

    车间技术员王明亮也在旁边嚷起来了。

    车间调度周蓉面带微笑,小跑过来,双手捧着一束用废旧报纸抱起来的东西递给发呆的刘跃。

    刘跃想问问,还要不要来个少先队队礼。

    可入手的东西一沉,让他开不了口。

    周蓉更是一笑笑容地说道:“欢迎刘跃副总工前来39车间视察指导工作,感谢刘跃副总工对车间发在做出的巨大贡献……”

    “鼓掌!”陈小强兴奋地叫着,带头鼓掌。
043 突如其来的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