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又是单兵武器,刘跃,你可是研究生(1/2)
作者:葫芦村人
    “厂长,赵主任带刘跃过来了。”

    张振对正抓着脑袋上不多头发的郑建国汇报。

    “来了,就让他们进来呗!还等我去迎接?”郑建国把手中的文件丢到办工桌上,一脸愁苦。

    现在厂子要发展,必须有更好的项目。

    以前刘跃的能力没展示出来,他也就准备混到退休。

    可现在刘跃动不动就整大项目,让他看到了希望,自然不甘心就这样混到退休,他才52,还能再干30年!

    所以现在必须趁着刘跃还在厂里的时候,考虑厂子未来发展。

    “也不知道刘跃,究竟想搞个什么项目。”郑建国虽然态度不好,可还是准备起身向外走去。

    他之前找刘跃搞个新项目,刘跃同意了,却没告诉他究竟搞什么项目。

    哪怕他让张振去问了几次,都没得到答案。

    搞了这么多天,东西肯定搞出来了,郑建国不好奇才是怪事,就想早点知道。

    现在国家大量军工生产任务削减,各个军工厂生产任务不饱和,却有个机会摆在所有单位面前——西南边境。

    谁拿出符合部队需要的装备,谁就能得到更多任务。

    2186厂再抓不住机会,拿出新的设计让部队满意,以后想拿经费拿项目,几乎没可能。

    郑建国作为2186厂的负责人,清楚厂里的技术实力。

    现在只能指望刘跃,过几天军代处上级领导会过来,部队首长也将会前来现场观看107单管火箭炮试射工作。

    “领导,刘跃好像摔伤了。”

    “什么?”

    郑建国顿时大步向外面冲去,也不管张振跟上没有。

    从办公室出来,速度更快,几乎是用跑的,到了楼梯口,就看见赵德明扶着满头鲜血,捂着右胳膊的刘跃。

    “怎么了,究竟怎么了?赵德明,让你好好照顾他,你就是这样照顾的?”看到刘跃的状况,郑建国劈头盖脸就是对赵德明一顿骂,同时上前去扶刘跃。

    赵德明一脸自责,不敢看厂长:“厂长,刚骑车过来,不小心给摔了……”

    “摔了!你怎么骑车的?你自己摔了没事,你不知道他现在关系到整个厂的未来?你看人给摔的……”

    刚到的张振看着这情况,急忙向着医务室的方向跑去。

    “厂长没事,一点小伤。”

    刘跃觉得有些头晕,看着郑建国这样,觉得他太小题大作了。

    “这可不行,必须让医生好好检查一下,走,去医务室。”

    一边说,一边蹲到刘跃前面,也不管刘跃是否同意,反手背起刘跃就往医务室的方向跑去。

    刘跃挣扎着,却无法挣脱。

    一时间有些蒙。

    他两世为人,哪怕小时候,记忆中,也就只有父母这样背过他。

    “厂长,没事,就是摔了一下,擦破点皮,大男人一点皮外伤不算什么……”

    刘跃想下来。

    “这可不是什么皮外伤,脑袋啊,脑震荡咋整?就这破皮是事儿,万一破伤风了,还得了?”

    郑建国的话,让刘跃差点吐血。

    这是咒自己呢。

    郑建国背着刘跃,快步跑起来,仿佛背着的刘跃没什么重量。

    “现在你可是咱们厂的宝贝疙瘩,就指着你的脑袋给我们厂七百多干部职工还有数千家属弄个未来呢……”

    刘跃没再吭声。
048 又是单兵武器,刘跃,你可是研究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