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阎王好见,小鬼难缠(1/2)
作者:葫芦村人
    “同志,对不起!上次我不小心撞到你,非常抱歉!”

    刘跃连思索都没有,立即向叶欣道歉。

    更加确信这女人是个泼辣的,惹不得。

    果然,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是难缠。

    这是好看的皮囊里面没有有趣的灵魂啊,惹不起,还是躲吧。

    “不行!你这态度不诚恳,太敷衍,重新道歉。”叶欣不依,抓着刘跃也不放手。

    她现在脸都已经红到脖子根部,也不知道自己一见到刘跃怎么就这么失去方寸。

    整个基地里面单身男青年讨好她的不少,唯独刘跃见了自己像见了鬼,正眼都不瞧,更是火大。

    撞了自己,不道歉,能行?

    郑建国及吕涛等人在旁边一副看戏的样子,也不管。

    “厂长,有戏!”陈兴民一脸邀功的表情,向着郑建国说道。

    郑建国则是皱起了眉头,太强势的女人,刘跃压得住?

    别以后成了妻管严,那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刘跃本就不想跟叶欣有过多接触,见这女人不依不饶,一把推开她,冷脸说道:“你这女同志,不要以为自己是女人就可以随便耍脾气!上次我已道了歉,这次也向你道了歉,还态度不诚恳?你要我怎么向你道歉才叫诚恳?难不成还请你吃饭?”

    说完,就向外面走去。

    “对!对!对!道歉嘛,态度就要诚恳!没事请叶欣同志吃个饭,再看场电影,就诚恳了!”

    陈兴民在一边兴奋地煽风点火。

    刘跃懒得理他们,便是直接跑了。

    “你等着,我会来找你算账的。”

    叶欣也不管一群厂领导在旁边看着,咬牙朝刘跃逃跑的背影跺脚喊到。

    刘跃跑得更快,只丢下了一句:“疯婆娘!”

    这次叶欣听得清楚,咬着红唇的银牙更是用力,这下跟刘跃真的是没完了,非得找他算账!

    “叶欣同志!厂部技术室缺一名资料员,要不到技术部来?”许明辉一直看着,觉得这女孩还不错,能把刘跃拴在厂里。

    让叶欣到技术部资料室,再把刘跃弄回技术部,天天跟刘跃打交道,说不定日久就生情了。

    “对、对、对,技术部的力量需要充实,尤其是需要年青同志,待会就给姜枫打个招呼,把叶欣同志调到技术部……”

    郑建国也觉得此方案甚是靠谱。

    叶欣根本就不理厂领导,现在就想着收拾刘跃:“领导,刘跃在什么地方工作?我要去找他算账!”

    “他是咱们厂技术副总工,按理应该在技术部,不过,这几天任务重,工作忙,他一直都在39车间资料室工作,好像39车间缺个资料员啊……”

    许明辉没任何犹豫,就把刘跃给卖了。

    “对,好好找他算账,没算清楚,千万别放过她,我们都是你坚强的后盾,他这样的人,就是欠收拾!”吕涛起哄着说到。

    红着脸的叶欣记住了39车间,把资料交给郑建国后,就向着外面走去,怒气冲冲地要去39车间找刘跃算账。

    这些日子39车间跟她所在的79车间打交道次数不少。

    两个车间本来离得就不远,叶欣还真不知道刘跃原来是39车间的。

    刘跃也不知自己为什么害怕跟那女孩接触,反正他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事。

    回到车间后,再次询问了尾焰自旋发动机进度。

    以车间现有生产能力,虽然他的设计技术难度高,技术也相对复杂,但由王进德跟杜成国等人亲手加工,并没有太大问题。

    以后批量件加工,可以直接上工装夹具,那样可以很容易保证质量跟精度。

    了解生产进度后,刘跃拿着自己拟定的一份清单,跑到调度室找周蓉。

    周蓉看刘跃的眼神都跟之前不一样了,她侄女跟刘跃是没有可能了,可刘跃这样年轻的副总工,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052 阎王好见,小鬼难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